我終於有時間歇下來,來寫一篇blog了!

從上個星期一開始就馬不停蹄地忙到現在,

今天之後,有稍微比較輕鬆了一點點點點~~

因為所有『小型』的作業都算做好了!

 

接踵而來的雖然只有2、3份作業

但是等待完成的都是『大工程』!

譬如說Flash的網頁設計、廣播劇、時事訪談秀、英語口試等等

 

上個星期四『忙完生日』後,

隔天星期五(16/03)還到MV去看《桃姐》,是一部非常平鋪直述、卻輕易感動人心的電影!

真的很值得一看,期間真的會禁不住想起家人,然後紅了眼眶...

真的要進戲院支持!一部得獎無數,也能夠輕易引起共鳴連連的好電影!

 

IMG_1213

IMG_1214  

 

謝謝杏仁請我看了這部電影,也謝謝碗碗請我吃燒魚大餐喲!s01.gif  

 

然後星期五晚上就趕到凌晨4點才終於把newsletter的文章校對做好

匆忙收拾後,睡了4個小時,就起床出發去雲頂了!!(好累)

就是要到現場支持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啦~

 

更多內容點擊:第三屆MyAstro至尊分豬肉頒獎典禮

 

之後星期日一大早就下山回到PJ去了

晚上就趕完了一部分的PR作業

然後還熬夜念廣電以應付隔天的期中考

期間,非常不負責任的班長還整個惹怒了大家

在凌晨1點才告訴大家考試範圍(結果還是錯誤的)

搞到大家整個非常慌,在趕夜車的時候還要打翻油燈

最氣人的是有頭到尾他居然還可以若無其事一般,毫無歉意!

什麼鬼態度啊 angry.gif  

 

沒想到隔天考試,老師一整個非常敷衍

只出了10道非常簡短的問題,而且態度還非常開放!

同學在討論互相抄答案,他也是笑笑沒做任何反應

這是什麼考試啊..........s06.gif  

考完還現場討論答案,答案也極之簡短,不過10題=10分

寫錯1題馬上就扣總成績的1分咯,就這樣。

 

 

考完試,為了作業分數,又拾了一些不是自己工作的手尾來做,

從下午3點開始,用了大概6、7小時才把英文的newsletter設計好

緊接著馬上投入PR的作業,一做就做到了凌晨3點

 

連續12小時在做作業!太傷神了真是的 dizzy.gif  

 

 

到了星期二,把newsletter影印出來了,交上去了

晚上還要再處理PR最後的審核工作,終於所有人的部分都寫好了

礙於時間有限,其實還有很多部分可以改進的,

可是最後還是覺得不要再虐待自己了,所以搞到3點半就倒頭大睡啦!

 

做這份PR作業時,因為精益求精有給組員們一些要求跟修改

卻因此被她們說我很兇哦......ldln_thumb.gif  

哪有兇啦!!我明明就很禮貌地告訴大家應該怎麼修改~

哎喲,我這麼做也只是為了讓大家的分數可以高一點

我們都要做對的東西,不是嗎?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因為我總覺得看到錯誤還不修改,

還繼續盲目地把頭栽在裡面是很對不起自己的事 =)

 

 

終於到了星期三,一大早就起床去學校

因為PR的presentation我們是第2組!

非常好,很快地就解決掉了!

但是slide有一些問題,而且因為完全沒練習

我覺得我們的presentation完全是一團糟~~~

 

結果老師發問問題的時候,才發現到我們有一部分誤會做錯了!

哇塞,一整個就是非常亂水,想必分數一定慘不忍睹.......

 

沒想到最後小遊去向老師探聽分數的時候

卻得知我們的Presentation分數是75分耶!!

 

哇塞~~老師實在太~~仁慈了啦~~~

希望作業的部分分數會更好!

因為我們真的花了蠻多精力去做的(還是趕出來的s09.gif  )

 

 

好啦,星期三忙完了presentation,

就拖著極度疲憊的身子和大家排練Pengajian M'sia的戲劇表演

間中因為是用國文念稿,搞到我們忍不住爆笑NG連連

 

於是,大致花了接近3小時把該念的都念了

回到家先補眠~~之後晚上8點又和Issac去吃晚餐

 

而在這之前,突然收到老師散播給我們的訊息

 

那就是——

隔天星期四的PM Presentation

取消!!!!!fn_thumb.gif  

 

 

他媽的,這個學期真是驚喜連連啊

爽爽就給我取消考試,取消presentation!!

 

唉,算啦,於是我們又要拖延至下個禮拜才演了

 

 

 

星期四,一整天的課都取消了

但是早上有錄了一段廣播劇的情節

聲音原本就很低沉的我,還要演小孩!!

噢NO,只能靠軟件加工了

 

然後下午弄了3小時,多媒體設計的Flash應用程序設計

還有好多部分要和杏仁一起弄,下週三交上進度二

希望可以快快弄好了,我們真是設了難題給自己 h_thumb.gif  

 

 

晚上做了決定,不等大哥隔天的順風車

就自己搭巴士回家去啦~~~

 

於是,凌晨4點鐘,小黃終於又回到了這個溫暖的家

躲在車底的泡泡看到門口有人還低吼了一下

害我還以為他躲在哪裡,哈哈哈~~

這時叫了一聲Bubble! 他就快速從車底竄出來

之後就非常高興地搖尾巴迎接我啦~~~

 

 

IMG_1275  

(死小孩居然耍性格不吃最愛的蘋果了)

 

不過這個小孩才大概1個月沒見,整個變安靜了不少!!

媽媽說,他應該是長大了,定性了..............  


蛤...這麼快?!??? s04.gif

 

之前我們只要一出門他就會跟來跟去,跑來跑去

現在他卻變到非常安靜了耶!整個就是懶懶散散的

連剛才傍晚和他賽跑,他也只是龜速慢跑,不像從前一樣像個瘋子亂跑了...

 

啊~~好想念以前那個超活潑的黃泡泡啊~~~

你怎麼了啦泡泡~~~為什麼心事重重,提不起勁呢???

 

 

不過聽媽媽說,這個死小孩在外面開始『播種』了 s06.gif  

整個還小屁孩的模樣,居然在外面給我亂搞!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搞到他現在要扮成熟了起來...

搞不好快成為爸爸了,人家女方要他負責,哈哈哈哈哈......

 

 

 

在家裡也很開心能夠和家人聊天、看電視

更新一下我這一個月沒有接收到的家庭訊息

接觸一下我這一個月沒有收看到的電視節目


IMG_1278  

(媽媽都把最近火花的On Call 36小時看完了,我才剛開始看...)

 

才一個月,現在見到王果果是看到他穿著鞋子在地上走路了!

 

有的時候真的很感慨,不能夠親眼見證、陪伴這些小孩(包括泡泡)成長

是有一絲絲的遺憾的......多麼希望我能夠看著他們長高、長大啊~

 

 

搞到現在泡泡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了

唉,真的這麼快就長大了嗎?我還是比較想念那個神經病的你

 

雖然現在還是很會對我撒嬌,很愛我給他按摩、摸摸頭

不過泡泡你怎麼變那麼安靜去啦,我好不習慣........

 

 

 

明天就要回去了,好快啊。

多麼希望我每天都在家。

 

這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