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太棒了,真是太棒了!

我們的作業終於做完啦!!!!

這個學期6個科目,我們終於捱過來了!!sad.gif  

剩下的就是考試咯,那個遲點再說!tooth.gif  

 

最後一份作業,就是我們從第3週就開始在做的Flash design!

從一開始的不確定(Uncertainty)到最後的Completed already

過程中雖然有很多撞牆期,但是經過很多番的嘗試和貴人相助

終於我們還是完成了!超屌哦!!s07.gif  

 

 

(這個是80%版本,我覺得我們的完成品好完整好整齊啊~~)

 

 

 




報告也在下午打印出來了,明天就可以交上了!


但是最後的presentation還要等到下週三........

 

 

 


所以意思是我要很無聊地待到下星期三才可以回家

媽呀,好浪費時間啊這樣,無所事事在這裡要幹嘛

 

讀書?!?

 

別傻了..........s12.gif  

 

 

總之現在是有家歸不得啊,悲哀。

 

 


 

然後來說一下星期二的英語口語測驗。

是一個5分鐘的和老師的一對一對談

選了上次拍的乞丐主題的照片

然後只是點出幾個重點,沒有靠稿件的,對老師侃侃而談

我覺得這樣很好,就是很自然地分享我的看法

很自在地發表我對乞丐的影響、原因的淺見。

完全擺脫設限於稿件的框框,只用概念來英語對話

最後其實講到有點超時,但是老師很慷慨,

還跟我簡單聊起她的看法。

 

Beggar.JPG    

 

於是,我覺得我的表現不錯,至少我自己相當滿意

老師頻頻點頭,最後還送了一句話:It was great.

 

希望分數也是great one!mb_thumb.gif  


因為我的英文期中測驗,已經死得很慘了。

搞什麼啊,語法一向是我強項,

那天的考卷實在難度太高了,再加上時間很短(只有半小時)

所以我整個是敗下陣來.......................(應該說同歸於盡)

 

最傷心的是,Soap居然是uncountable的。

一個肥皂。兩個肥皂。為什麼不能算?!!?s06.gif  


不過總算解決了所有的作業!

給自己拍拍手~~~gz_thumb.gif  


 













其實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並不好。

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態度。

我就是不解你為什麼可以這樣?


所以現在要寫嗨文,其實很難。


原本還想寫短片的事。

先打住吧。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