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阿祖老師把分數放上去了。

看了之後,真的非常非常的沮喪。

但說實在的有比預期中的好一點。

只是,成績還是很爛很爛。

 

目前為止的50分coursework mark

我才拿26.5

 

合理嗎?

是合理的。

 

以我們做出來的東西,

這真的很合理的分數。

 

我在沮喪的點是,

要怎麼打救??

 

這個科目本來就很難。

但還是有不少人拿高分

所以問題就出在自己了

為什麼人家可以做好,我們就做不好??

 

我必須坦白說,我對這科目真的毫無熱忱。

 

不喜歡。沒興趣。覺得它好遙遠。

 

於是在做著作業的時候,很盲目。

 

上次就有說過了。看一堆看不懂的文章

還要假裝自己懂,然後在裝模作樣地寫一堆有的沒的。

但事實上是完全看不懂。

 

之後老師看過了,評語雖然不好,

但比起其他人的,好像相對沒有那麼苛刻??

 

以為那份作業分數大概有60左右。

結果才53。雖然很合理,但是好傷心。

 

對一個自己愛莫能助的事情傷心。

更傷心。

 

 

然後我更痛恨QUIZ的分數。

第一次的問題明明就會做。

但是那次我居然遲到,完全沒做到。0分。

第2次居然又再一次碰到我遲到!!

這.............能怪誰呢。

雖然趕得及做,但是老師很苛刻地站在旁邊催促

所以基本上,也是亂寫答案而已。

 

對於能夠拿2.5分/10分,是不是應該心滿意足了呢?

是啊,本來應該就是0分的。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活該的分數,

非常不甘心,但是賤就在自己。

 

 

期中考的分數,還可以,那個不怨懟了。

 

現在還有另一份作業的分數還沒公佈。

但感覺也是兇多吉少。

 

 

真的太糟糕了。

期末考佔40分。

 

我還沒開始準備任何一丁點。

 

考試會出平時上課時看過的相關電影。

 

 

我感覺..............

 

完蛋了。

 

好落空。好沒有希望的感覺。





在家裡休息了很多天,

真的要開始讀書了。

考不好,也只能怪自己犯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