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出乎意料到你措手不及。

成績4點鐘出爐了。我之前原本沒在想什麼的。

但自從前天紋姐說阿祖告知有一半的人會fail電影學

我就開始非常緊張非常擔心了。

 

然後成績出來了。

我由頭到尾就只是在擔心電影學。

 

結果網絡中斷。還要用手機跑到屋外打開網站。

頭頂上的天空是烏雲密布的。刮起了風。

真的第一次在這樣的環境下揭開成績。

 

結果手機網路還是很慢。

等了很久,終於打開了。

 

沒想到看到成績的那一刻,

居然有那麼符合當下的天氣。

 

 

傻眼至極。

真的傻眼到不行。

 

清一色同樣的字母。

 

 

看看GPA。

我的媽呀。

當我毫無憂慮的時候,居然給我這樣傻眼的成績。

 

我之前還想說,3.0以上是穩操勝券的。

 

 

結果居然還差0.1

 

傻眼至極。

 

全部科目居然是同樣的字母?!

不。。。等等,還有一個B-

 

 

什麼!?!??

 

 

居然是我整個考試最胸有成竹

最運籌帷幄的一個科目?!?!????

 

——

I N T E R N A T I O N A L A D V E R T I S I N G

 

 

 

準備到最信心滿滿,

作答到最揮灑自如的一張考卷

作業分數也有32/40

 

結果居然是B—?!!?!?!?

 

 

 

傻眼至極。

 

 

 

 

 

 

然後我最最最沒有把握的一個科目——電影學

居然可以大跌眼鏡地拿到B !?!?!???

 

傻眼至極。

 

 

 

另外一科蠻有把握的Advertising Copywriting

居然也只有B。

Scriptwriting就不說了。本來就沒有什麼期望。

 

最後還有Video Editing

這科目是100% Coursework的

之前總和的作業分數是69.47%

想說阿祖應該不會那麼殘忍不加個半分給我吧???

 

 

他媽的。

他真的不加。

吹咩?

 

然後拿B。

 

 

 

 

傻眼至極。

 

 

 

 

 

 

 

 

 

 

 

這次的成績。完完全全預料不到。

 

 

優大真的太令人摸不著頭腦了。

 

 

 

 

 

我也一次又一次地被嚴重折損信心。

 

 

 

 

 

經過這一次後,我真的放棄了。

 

根本就不可能進Dean List

根本就不可能拿3.67

根本就不可能拿到一等文憑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想太多了。

 

 

因為我自己選擇的這個科系

我自己選擇的這所大學

 

水準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高了。

 

 

老師給分就像施捨給橋底下的乞丐一樣。

 

 

學校評分制度就像把蘋果放在珠穆朗玛峰的頂峰上一樣。





其實一次又一次。真的被搞到身心交瘁。




結論:讀這個科系要PASS很簡單。

要拿到A?比登天還難。他媽的。




傻眼至極。


其實真的沒有怎樣,只是非常的不甘願。

為什麼要把我們逼成這樣???

為什麼要用打擊來摧毀學生的努力??


我懂,可能努力不夠。

但是我真想知道你到底要我怎樣努力?

最衰樣的事,學校永遠不會教你怎樣拿高分。

直到成績出來的那一刻,你才會懂,

哦~原來自己做錯了,還是做對了。



你永遠不知道應該怎樣才算把作品做好。

真的。我真的不懂優大的制度為什麼是這樣他媽的賤。

 

 

 

 

一等榮譽文憑自動將貸學金轉換成獎學金

 

 

這件事情,真的是我超級愚昧超級無知的想法。

因為在拉大念廣電,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除非你是神。

 

 

 

要拿獎學金,去念科學系吧。去念會計系吧。

去念心理系吧。去念數學系吧。去念精算學吧。

 

 

千千萬萬不能念廣電。

因為廣電的神人教育是不可能讓你拿獎學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