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和我家笨狗洗澡。

啊哈哈哈哈~看回這個視頻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身為一隻狗他會那麼怕沖涼。

以前他頂多是狂跑快逃然後洗完全身發抖,沒想到現在在洗之前居然還給我全身發抖!

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真的太好笑啦~~

話說那天一回到家,我們馬上把他關在籬笆內。

這時候笨犬阿泡就已經心生不妙快速地要窜進去車底躲起來了

結果金蟬脫殼失敗,露了一個屁股在外面給我抓著,活像個鴕鳥躲在車下!

 

這個時候阿泡就被我拉出來啦!

慘了慘了!這次死定了!阿泡的噩夢又來了!

這時候還猛對我搖尾巴,貌似對我示好討取歡心期望能夠逃過一劫。

之後把他扣起來後,看到媽媽拿起水管,黃泡泡馬上坐下!

 

接著竟然整隻狗在地上很無辜地發抖!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超會博同情的說!居然害怕到還沒洗就不停顫抖,笑死我們了!

 

然後就是邊洗邊抖,再外加一個很可憐的眼神望著我們,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