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发现到有些问题还是问题时
我很沮丧
然后很烦
为什么这个还是问题?
解决得了的
但是似乎解决不了了
很乱,很烦。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成功,
那是因为成功的时候沾沾自喜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
全是因为失败的时候自讨没趣
我不懂
什么时候该开始
而什么时候将会结束

当我发现到有些问题还是问题时
我很沮丧
然后很烦
为什么这个还是问题?
解决得了的
但是似乎解决不了了
很乱,很烦。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成功,
那是因为成功的时候沾沾自喜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
全是因为失败的时候自讨没趣
我不懂
什么时候该开始
而什么时候将会结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