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写些东西

没目的的。
因为音响复活了
听着静茹的歌
觉得feel好好

好久没有这样听静茹的歌了

有时候看到一些东西
会有一阵冲动
想要上来骂人
可是过了几秒钟
那种要骂人的feel就没了

其实管自己都很累了
为什么那么爱管别人的事

最近
该怎么说

理应好好读书了
只能说
我还没进入状态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一些事

那个
为什么啊
有时候会觉得很累
有时候觉得很舒服
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我昨天还在想
真好,我进了一校
认识了那么多好朋友
如果进二校,人生肯定改变很多很多
在这里,遇到很多人,得到很多机会、肯定
嗯。
我应该庆幸我是在这里的

气馁的想法
可能是因为
大家还没有完全了解对方吧
为什么还是有吵闹
为什么还是有距离
为什么还是有讽刺

正常一点来想
它是这个过程中最特别的地方
最值得留念的地方
最感情加温的地方

(口是心非...)

现在不会这样觉得,
可能以后就会发觉了

纵使没几个人能办得到
要这么去想

因为人总爱等到失去了
才会珍惜

没错啊
人性本是这样


好久没听到
C‘est La Vie............

静茹啊
我想见见你
想见你对我微笑
就足够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