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小黄现在 身处繁华都市 与夜空平行的高楼里
居高临下 吉隆坡的12点 车辆依旧川流 马路依然喧哗
即使我在17楼 这个城市的声音还是很令人振奋..(或逼人压迫?)

 

今天下午2点就到了 吃了午餐 就待在大哥家里
然后睡一下 电视一下 上网一下 就晚餐(芝士鸡扒饭) 然后继续上网(宅...)
哎哟哟 原以为今天要约人出去玩的~ 怎么知道大家都没在...>_<

 

没错 明天就要去参观学院了
不要问我哪一间 我也还没决定呢
所以明天就会去看看几间 比较一下 才决定
但是现在我心里属意的似乎就是UTAR了 呵呵
(谢谢倩盈和我分享很多拉曼的细节!^^)
但是 她说奖学金已经截止申请了 虾米?!?
明天再问问看.......=.= 保佑我

 


 

我就是要做少数、特别的那一个!!
哇啦啦~加油!加油!加油啊小黄!!
我要做这个行业的状元~~~~
不要看不起这个行业我告诉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