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因為一點小小的苦
而傷心、失落一整天......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也算雙魚的特性
總是很在意一些話語,一些不好聽的故事

一個冷不防 被傷害了

 

如果一切打從原點開始
我又會是在哪裡??

我這樣的性格好像跟未來路難以連接

 

不過 好像冥冥中有一股力量 信念在推我向前走

 

我就憑雙魚的直覺  相信這個信念
向前衝了!

 

這不是青春嗎?

 

這就是衝動嗎??

 

去過幾次孤兒院 接觸到比較多的不幸孩子
當下  真的覺得  自己幸福好多好多

不過  遇到挫折時我們曾幾何時將之銘記在心?

 

現在猛然想起  真的覺得自己很多時候都太渺小了

我們九〇後的小朋友  總是會不自覺地怨天尤人

小題大做  無病呻吟 為賦新詞強說愁

 

看吧  太多事情要學習了

走在這條路上  要學習的 除了如何充實自己邁向理想

還要學會如何把自己變 『壯大』 變得更 『堅強』

 

來面對宇宙賜予我們更大的挑戰

小費說:『伤也會有好的一天,痛也會有消失的一天!』

 

我總覺得 我現在面對的都是小case啦

溪雲初起日沉閣  山雨欲來風滿樓啊!!

 

前面的,我來了!

 

衝啊~~

sunrise.jpg 

p/s: 喜歡喜碧的《你太猖狂》!一個冷不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