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講。我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

當我覺得你很不錯的時候,別人很難左右我對你的好感。

但當我深深地討厭你的時候,我可以用盡全身力量去討厭你。

我只是清楚地劃開我對每個人不一樣的分明感受。

要原諒一個人,需要用多少時間?

我以為時間淡忘之下,我已經習慣

我以為,我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原來     不是的

那種 自以為淡忘、看破紅塵 的感覺是稍縱即逝的

這讓我聯想到  經濟學的 MC curve

mc curve.gif 

根據 Law of diminishing returns,MC curve 的弧線是由下往上的U型

用來形容我的狀況 相當貼切!!

剛開始是很不爽;到之後慢慢減少;到了一個點之後又極力反彈;

最後一個箭往上攀升。

這種厭惡  有增無減 超級反感

如果不是念在我還要和你相處一段時間

我早就當面數落你了!!

真的很討厭你那些莫名其妙的動作 和 奇妙莫名的態度

我就是反感 厭惡 直到極點

更加厭惡的是 已經跟你說過幾次的事

你從來都沒有把它當一回事

更加反感的是 已經和你極之明顯地表達了不滿

你卻還是白目到了極點地繼續癡呆下去!!

更甚的是,你還自以為自己有多重要?!

 

真是拜託!!!!

你以為你誰啊?!!?!????

 

你到底是真的蠢到這種地步 還是在裝傻扮戆啊?

 

我在想,我在隱瞞著這些事情 對你來說會不會是一種傷害啊??!我真的太善良了。我想現在如果那個人不是我,你早就已經回家抱著老媽痛哭了!

 

天啊真的很討厭這樣虛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