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已經邁入了第三天。

部落格的文章卻還停留在開學第一天。

嗯...只是想說,一切安好~

只是呢,漸漸地感覺壓力逼近了!雖然說上了degree發現到我們居然沒有期中考,但是付出的代價就是要做雙倍的作業!!平均一個科目就有2個assignments,甚至有的還必須做3個!看來接下來要開始忙瘋了......

據上學期的同學說,上了degree之後會覺得吃不消,因為foundation真的相比之下太過簡單了!!看來也是了...單是Broadcasting這科就必須制作3個影片!還要去構思、拍攝、剪輯,重點是老師很苛刻!拍得太普通,或想法太簡單,都不會被接受...

這樣下來,搞得我壓力好大

說到同學的部分,Intro to Mass Comm作業同組的兩個SEM 2女生算不錯,感覺上應該蠻有責任感的。另外啊,昨天也認識了一班新朋友,是從Kampar過來的!就是肉安娜的同鄉同學及其他朋友。

其中群裡的男生Thomas,之前就有留意到(因為我們班上男生超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是從KT來的!還真是第一次在這裡遇見不相識的Trg人耶,哈哈!大家第一天認識感覺都不錯,之後應該也會很瘋狂?XD

校園方面,星期二我們還回去PD,為的就是要為新的學生卡拍人頭照啦!和一班學弟妹們排隊排了《《《2》》》個小時,著實悶!!不過看見他們,卻也有看見往事一般的情景!哈哈!以前的我們傻裡傻氣的大概就是這樣。

食物的話,昨天有去嘗試了PC附近的嘛嘛當,暫時覺得還不賴!價錢也便宜,選擇也算多樣化~不知未來3年吃這個會不會膩死掉,哈哈~~

等下中午12點上課後,就會回家去咯~要處理麻煩的身體檢查報告,還有一些貸學金的事項。

幾個小時前的瘋狂忌廉派對,遲些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