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475  

 

今天(19/04),實在是太棒太棒太棒了。

今天是我們的短片首映。現場除了康老師和阿祖老師之外,還有其他兩位老師(馬老師和Ms Tan)作評判。現場還有Ms Foo和Mr Zachary。原來有那麼多老師在場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然後我們還邀請了參與演出的Uncle Chee來出席首映,感覺就是很有架勢,哈哈哈。

 

今天在播放短片之前,還連帶播放了我們之前個人的Photo Slideshow和PSA作品。

在播放37個學生的Photo Slideshow作品時,坐在我旁邊的uncle雖然很盡力地要投入,但我的餘光一直看到他在開嘴打哈欠,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辛苦了uncle要等那麼久。

 

心情很激動、很忐忑地等到了短片的播放。心撲通撲通跳。

看過了同學的3部作品後,我們是最後一部播映。我想說我還蠻喜歡阿祖他們的作品整體的感覺,好棒。

 

最後,就到了我們的作品。『手帕 The Handkerchief』

 

 

才剛開始看不久,我就全身不由自主地起雞皮疙瘩,然後內心開始翻騰,呼吸越來越急促。

漸漸地,眼眶就紅了。那是多難忘的拍攝經歷。我們一起構思、一起解決問題、一起拍攝、一起經歷了很多場戲、一起玩、一起分享。

一個鏡頭、一個橋段,需要用多久的時間來構思啊。

每一個很小很小的細節,都不放過,都先要讓自己信服,很投入在每一點一滴,全部都是心血。

 

 

我真的越看越喜歡,我們的短片。哈哈。

 

播放完畢,credit roll 一個一個打出來,直到 END 為止。

那一刻,心情完全掩蓋不了激動,實在是太澎湃了!

超感動的!我們的作品,終於完成了!終於圓滿結束了!

 

帶著很激動的情緒和團隊走到前面去接受老師們的講評。

久久揮散不去的激動還在內心迴盪著,哈哈哈,導致我整個是失控大哭一直在壓抑。

 

太棒了,不是嗎?這種一起努力、一起承擔、一起接受肯定的成果。

 

 

我很感激老師們一致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你要我列明每一個老師的評語,我也忘了。

印像中就是清一色的“Very good, good efforts” 哈哈!

 

謝謝康老師稱讚我們的故事劇情發展整個很流暢很棒很吸引人。

也謝謝康老師有特別提及我們這組不同之處就是特別用心,特別細心、小心地照顧每一個小細節!

這樣的評語真的很讓人安慰。這些很細微的東西,人家就是會感受得到的!

 

謝謝阿祖老師說他很喜歡我們整體帶出來的感覺(完全正中他的胃口哈哈)

還有他也很喜歡幾個specific scenes和shots,說那些橋段都很有感覺很有型

 

對了,康老師還非常給足面子地當場稱讚演員的演繹非~~常的好

然後還轉過身用華語代替我們感謝!『謝謝朱宥六先生的幫忙!』

然後每一個老師都轉過頭向uncle鼓掌,然後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掌聲,啊哈哈,這畫面多壯觀。

真的要謝謝Uncle Chee的演出讓整部短片增色不少。

 

當然有好的評語,也有壞的要我們改進的地方。

比如我們自己也清楚知道我們的燈光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然後老師們也建議最後一part的quote可以拿掉,因為感覺已經夠了,不需要畫蛇添足。

還有就是音效方面也要注意。

 

另外現場看完我們的短片,評審席上還鬧出了不同的意見,看到老師們在為我們的短片爭執就覺得超酷的!哈哈哈!

馬老師直截了當地說他覺得有一幕uncle和阿發在對面走廊擦肩而過的戲碼沒有必要存在。

但是這時阿祖老師就馬上皺眉反駁,說他覺得那一幕很贊,很有意思,他很喜歡,哈哈哈。

正當馬老師繼續解釋為什麼他覺得沒有必要的時候,康老師就很酷地看著我們比了一個手勢說:『Don't listen to him』

 

哈哈哈哈~大家馬上大爆笑地掌聲如雷回應,超好笑的!

感覺就是歌唱比賽的選手一樣,演唱完畢,評審老師給評語,然後評審席間還鬧意見分歧,超有趣的。

 

當然每個人的看法和口味都不同,虛心受教了。老師也說這只是他們個人的看法讓我們改進啦。

 

也謝謝當Ms Tan發問手帕的用意究竟是什麼的時候,馬老師很了解我們地幫我們解釋他看明白的意思,被懂真好,哈哈哈。

 

現在想起阿祖老師和康老師一起聯手幫我們defense說話的時候就覺得好感動好棒!好像爸爸媽媽在保護著自己的孩子一樣,多貼心。

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很清楚了解我們整個製作過程,包括這段期間我們一直都在諮詢他們的意見,所以他們也感受得到我們的用心。

 

 

還有什麼呢。剛才一整個過程的感覺就真的是太棒了。

那種被肯定的感覺。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故事和訊息。

 

我們的討論環節最長,老師的意見最激動。

最後我原本準備好要分享的一些事情都沒有講到,感覺好像會喧賓奪主的樣子如果講太多的話,畢竟這不只是我們個人的首映禮哈哈哈。

 

但剛才有特別感謝了一下我們所有的演員。

謝謝Uncle很專業地配合演出,謝謝MJ 很用心很認真的態度,沒有JF也沒關係(現場還調侃了一下JF哈哈哈),謝謝呸鹽(最佳女主角)和她媽(阿祖老師一直很喜歡的最佳女配角,現場還另外幫她取了一個Best Supporting Crew的美譽哈哈)。

感謝呸鹽的時候也看到她眼濕濕,啊~~真是很感動的一個氛圍!哈哈!

 

然後其實我還要說我們臨時必須換地點的困難,還有很多場戲碰上雨天,等等的挑戰,最後都沒有說到,哈哈,但是在大家心裡永遠都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回憶。

然後我原本還想在現場說,但沒機會說,就在這裡說吧。

 

我想說,我真的很榮幸可以跟這一群三八一起合作一起努力。

最重要的是,我們在整個過程中都很快樂、很投入很享受地做著自己的每一份工作。

我們沒有傷感情的爭吵,我們只有邊玩邊學習的快樂心態,大家感情很融洽,所以氣氛很讃!

我們只有萬全用心的準備,照顧每一個細節,每一樣事情都安排得妥妥當當按部就班非常有系統化。

 

因為我熱愛自己創作的這個故事,所以我努力,我感動。

 

 

YouNameIt Production,圓滿成功!YEAH!

於此,我們不管心靈或技術層面上,又更上一層樓了!

今天一整天都沉浸在滿足感和成就感當中,無比開心。

回頭看,那些曾經煩惱到崩潰,把花變得更璀璨,果實變得更香甜。都是值得的。

 

 

短片上傳中,明天再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