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3.JPG 

DSC00887.JPG 

今天我们4人相约去跑步~~

哈哈!很少见吧~心血来潮,一起做运动

其实sue ann跟兹晴已经跑了很多天了

然后我跟佩颖今天就没事做一起去跑步,呵呵!

话说去到的时候,就先去一个可以练习“上山”的旧驾驶训练场地

我就练习一下怎样驾上山坡,然后还差点“翻车”死在那里,哈哈哈!

笑死了,好在过后没事,大概有掌握了怎样上山啦~

之后呢,就接到光辉的电话,说不来了哦

我们只好先去草场等其他人来,等啊等,等了好久一下,sue ann和兹晴才前后脚抵达~

不然的话就很奇怪!!跟佩颖2个人好像结伴去拍拖一样。。。哈

跑步啰~

真没想到,他们都超会跑!兹晴&蚂蚁都好会跑哦!!跑好快~~

另外一个,就省下不说了,哈哈,他们2个就跟我们2个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啦

真的觉得蚂蚁拼了!而且朱妈妈好卖力哦,一直在为女儿的“未来”作出一系列的“训练宝典”

饮食运动样样来,真是佩服~朱颜的意志力真强啊~当我跑到她旁边跟她说话的时候,

都完全不理睬我~~~继续吸气呼气地向前进!!哈哈,天啊~祝瘦身成功

然后呢,我们就去玩一些运动器材,当作是“冷身”啰,很不错哦,真的有cooling down+stretching的效果

DSC00892.JPG 

DSC00893.JPG 

DSC00894.JPG 

DSC00900.JPG 

p/s:kemaman蛮多人做运动的,而且地点设备都算很齐全呢!

大家都很投入在玩哦~有的瘦腰、有的瘦腿、瘦手臂,而我应该是没地方可以瘦的,哇哈

good job la,蛮不错的,出了一身汗!

但是我还是不会选择常常运动~因为那始终不是my cup of tea

大概6点45的时候,大家就分道扬镳啰

这时,童心未泯的2人组,就去旁边的游乐场玩~~

DSC00901.JPG 

来到这里,儿时回忆就重现了~小的时候很喜欢来到这里玩~简直就是我们的欢乐天地!

可是却赫然发现,整个游乐场好像变小了,佩颖就说可能是以前我们还小看的东西很大,哈哈是吧

童心2人组就荡秋千,真害怕某人把秋千坐坏了。。呵呵呵

然后看到这个!!!以前超爱坐的马!!印象很深刻哦~颜色都没变

DSC00903.JPG 

以前来到这里就会跟几个结伴的表弟表妹一起玩这个马,然后选自己喜欢的颜色!!

以下是可怜的白马。。。。哈哈哈哈!

DSC00904.JPG 

以下是幸福的黑马~(欣然发现:我跟佩颖各穿黑白衣,各骑黑白马~)

DSC00905.JPG 

呼呼,以上皆是汗水的见证~今夜应该很好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