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这种心情。不喜欢这种心情。明天又是要去上课了。不喜欢开心之后又要去上课。

星期五的下午, IZ说他隔天早上就会到, 蛤!? 这么快!!! 之前都没有讨论到这回事。 没有交通, 没有安排, 他说到了会跑路过来, 我说神经啊。 晚上想说要睡还是等? 结果还是睡着了, 还梦到我忘了他们, 导致他们等通宵! 梦醒时, 3时28分, 发短信问IZ到了没有,然后教他该在哪里下车, 怎知, 孺子不可教也。 4点半的同时间, 阿邦也到了, 他们说搭着霸王车过来了, 真不知被砍了多少钱。 "我到了!" 电话里头鬼祟的声音传出。

我挂电后偷笑, 觉得好好玩哦, 好刺激~ 哈哈哈! 步步为营地竖起脚尖下楼开门, 慢慢地, 轻轻地。 我一直以为我妈肯定会知道, 因为平时有小动静她就惊醒,怎知没有。 打开窗帘, 怎么没人? 原来躲在树后, 哈哈! 解决了窗门、 铁门跟锁头后, 来到了最后的防线, 就是篱笆门。 啊!!! 原来我... 我不会开这个门... 哈哈哈哈! 我忘了密码, 怎么搞的, 证明了我多么乖, 从来没打算过离家出走。 我打趣告诉他们, "你们走吧!"

之后他们打算爬篱笆进来, 不是怕他们跌死, 而是怕我的篱笆被压死了。 IZ灵机一动, 跑去隔壁的院内(隔壁篱笆没关上的), 发现有个鞋架,就爬上去之后越过短墙跳进我屋内了! 天啊! 原来我家那么容易进贼!!! 然后就偷偷摸摸地进屋, 上楼。 出乎意料地安全抵达房内! 居然没有被发现。 再一次地觉得我家好危险, 进贼都无人知啊。 我们沾沾自喜地入睡, 期待着明天的精彩好戏~ 呵呵!

大概5点半, 才入睡半小时, 妈妈就过来查看我睡得有没有发冷了。 突然之间, 就听到她很惊讶地在问:EH!!! 谁来的?!?!! 我转头往下看双人床, 原来狡猾的他们早就已经用棉被"死人盖"自己了。 我妈重复问, IZ忍俊不住发出气喘式招牌笑声, 妈妈才笑问:IZ?????? (如果我说是layshyi呢?) 我说不知道哦, 哈哈! "旁边那一个是谁来的??" 我说没人啊, 哈哈哈。 妈妈大概心里有数, 笑着离开:"搞什么鬼哦..."

 9点多起床了, 妈妈始终还不能确定那是否阿邦。 妈妈三度质问, 我却三缄其口, 想说应该等他们下来自己解惑。 IZ下来了, 到之后阿邦也跟着下来, 笑声就四起啦,呵呵呵! 我妈一直嗨嗨哼哼, 笑骂他们很大胆这样来欺骗。 过后单纯的我也被取笑不懂开自家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