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chin的图。借我放一下,哈哈!
Yeah~静茹登陆facebook了~
原来这几天静茹放假啊,所以上来create acc
然后啊,就一直上来跟我们聊天

FishLeong靜茹Fish  事情是 這樣的 , 至今為止 都是我本人親自架設起來的FB , 不相信的朋友 可以不用選擇留在這裡 因為傷了 至少現在2千粉絲 在這裡的那顆心。 是真的 , 用自己的心去感受。 一直以來 跟唱現場一樣 不會假唱 我也不喜歡口述 舊的網誌 是我累積的 再轉上來給大家看的。 再加 一題 , 我最近休假三天 非常空閒 除了回公司開了一個會以外 有空就來 不許要懷疑 。 我沒有演戲 也沒有發片 真的沒有那麼忙碌 , 所以感謝有這樣的時間 連續三天才可以上來聯繫 愛我的歌迷們....” 

觉得静茹真的好爱我们啦,我觉得静茹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亲近的,没有压力,就是这么爱护大家,会叫大家乖,然后关心爱她的大家。。
去做她的粉丝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ishLeongFish/133557833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