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c  

 

 

我覺得,實習之後,心態轉變蠻大的。

而這種轉變,卻又是說不上來的。

 

也許,以前凡是無所謂的心態略減了。

我現在開始覺得時間應該留給做自己。

做更多的自己。

 

內心深處不想說話的時候,就寡言了。

不想嬉皮笑臉的時候,就不笑了。

想要往外闖去看世界,心就更加堅定了。

心中有所不苟同的時候,也就溢於言表了。

 

那是變穩重了嗎?

 

卻又不妥當了。

腦袋更清醒了。

變得更害怕尷尬了。

 

人始終長大了。

一個個長大了。

一個小小的口袋,

再也裝不滿更多的想法了。

 

我要放逐我的心。

讓它空蕩、讓它瀟灑、讓它流浪。

我要看日出、日落。

我要一個人走在無止境的沙灘上。

我要厘出更多的自己,更多釋放自己內心的表達。

 

我要變得更高。

我要把世界看得更大。

我要安靜。

我要..............離開繁雜負能量。

 

 

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