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来我写的那篇报导
陈权有看到哦,哈哈!
还说我写到很好,然后他不好意思上镜
呃咳。。。是吗是吗 :p

过后啊,我引诉我妈的话:
“然后阿jack的妈妈就说:哦。。
她的儿子是天才来的嘛~

哇,萧妈妈,要这样赞我咩?

哈哈哈。谢谢大家的赞赏。
会继续写好文章给大家看的。
有机会的话,改次在媒体写新闻!

对了,不知道郭老师还有方哥他们
有没有看到这一篇报导呢?我想应该有吧。

我妈还说,他们潮州会馆之后会办吉兰丹游
叫我跟他们一起去,顺便写一篇报导!

我听了就爆笑出来
我的妈呀,这个是校园行脚啊~
是写校园的活动事情啦~
还要我写你们aunty uncle办一日游的事哦~
哈哈哈。好好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