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去学校两个多小时而已
为了处理会刊的事,然后就回家了
载运斌回家顺便去参观一下

回到家,吃了东西
睡意浓,就原本要倒头大睡了
躺在沙发上已经昏昏沉沉了
突然听到“哔~”的鸣笛声
我跟我妈就被惊醒了
两个人面对面对问:谁谁谁?
想说应该是她的朋友,我就没理

她起身后看到了,就说是post laju
“wong zhi zhen.."
哦..是我的,原来是skynet
谁送的???
签收的当儿就边瞄那个字体
哦....原来是iz送的。
又没有生日?又没有特别节日?
为什么会送东西来的

送别了送货员,我就拿着包裹进屋里啦
心想:应该是要叫我考试加油之类的吧!
打开来看就看到了一封青色很可爱的信
里面就是iz写给我的加油信啦~~
觉得很感动,因为自己在考试了居然还送包裹来~
第一句他写道:哇!不要误会或兴奋,这不是静茹写的
我心想: 切,我又没有想说这是静茹写的

真的真的,我完全没有想过静茹会写给我。

然后就看见有一件衣服
iz说是阿邦送我的哦?谢谢哦!
买冰淇淋给你”静茹手绘的T恤衫!
很漂亮很喜欢!!

咦,衣服中间夹着的卡片掉了出来
我就打开来看,嗯...应该是myfishome写给我的吧?

0.01秒内又突然晃过一个想法:
该不会是静茹写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静茹写的~~~~~~~~~~~~~
我!!!啊!!!!兴奋到不行啊~~~~~
我整个就是兴奋到不停地尖叫!!!
惊喜哦!!!居然有静茹写给我的加油卡!!
激动到我一个不小心太用力弄皱卡片了
快点拿去给我妈看,超级的兴奋

fishlove.jpg 
To: 小黄
SPM' 10个A1 !
加油!

然后一个静茹的签名

打开的那一刹那看到这个字体真的是有够震撼的!
好大好大的力量,好大好大的鼓励!
非常感动哦~~~~
听说是ff叫静茹写给我的哦,谢谢啦~

爱静茹哦~
爱myfishome啊~
呵呵~

gifts2.jpg

gifts1.jpg 
 
gift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