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倒数一天!!!!!!!!


今天很难得我还去学校
只有我跟兹晴,还有nany&sarah
去学习的,不错,上马来文和历史
其实我还蛮担心马来文的,怕我不会做
尤其是作文
历史,保佑我懂做
后天的英文,也是保佑保佑!

好想要快点考完!
也想干脆不考了!
很紧张你知道吗
有点麻木了,但是还很清楚
知道明天就是SPM了

SPM~~~~~~~~~~~~~

今天伟大的爱人(请不要再叫她肥菌了)
还请我们吃KFC~~~~~~~
实在是太好了啦!超感动的
昨天还请我们吃PIZZA,美味!
我真的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不只是好老师,还是好太太,好公民!

今天还告诉我们她女佣去世的事情
还有她为了她事业打拼的决心
另外,我们还意外的知道原来她是没有孩子的!!

在最后关头,她还跟我们一起讨论问题
印纸给我们,真的只有她一个老师那么好。

GOOD LUCK
很多老师告诉我们。

明天,加油!!
神啊,给我力量!
想必要熬夜了,明天一定要顺利!!

不可以讲紧张!
伟大的爱人告诉我们
不要把“紧张”挂在嘴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加
加油加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