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整理
《情书》的预购名单

来统计一下
今年中四 7个
中三 9个
中二 8个

中一不用说 他们还没有参与到预购
且08/09会刊也跟他们扯不上关系

但是  咦????
今年的中五生呢???

哈哈 别怀疑

他们没有一个是有预购的哦!!!!

雷人的是
包括 我们华文学会2010
也就是今年的中五理事!
完全没有一个是有买会刊的!!!

如果以中一的情况来看他们
没有参与到预购?不是啊  预购开放时
还问了他们两三轮呢!!
还不断地向他们确认要不要
结果他们完全就不揪你!!
08/09会刊和他们扯不上关系??
也不是啊 08/09他们不止是会员
有的还是和我们一起办活动的理事!!!

然后就好笑了
这些连华文学会出版
只有华文学会才有的会刊都不买的人
他们这些『一点都没有兴趣』的人
居然都做了理事~~~~~

哇~~~~~~
连华文学会的会刊都不支持了
还可以当上理事涡~~~~

想来想去
还真的是很好笑一下的咯!

会刊在做『专题走廊』单元时
向他们拿意见 他们已经连吐都不要吐一个字
预购的时候 唉~更不用讲要买啦~~
原因是什么啊????

『没有兴趣』涡!!!!

想问这个跟兴趣有什么关系咧???
这个是会刊 是收藏的 是记录大家在学会的事迹照片等等等的
我又不是在卖政治杂志 我又不是要你用100块买

拜托  整本满满的属于华文学会的内容
只卖 3块钱(预购)!!! 你跟我说不要买

哈哈哈 太好笑了

3块钱  华文学会的东西支持一下
3块钱还不需要动用到一张青色的纸钞!!!
3块钱都不能够支持了 我真不懂你们把华文学会的地位放在哪里

如果说有一个人支持 就算了
是全体的中五生都没买!!!
问题是在哪里呢?会刊?还是帮我宣传的理事出问题?

当然 我也不能『逼』人家买的
只是 想到这些都是要为华文学会效劳的人
照理说 应该要爱学会 支持学会才对
连这一点力都不出 连这样简单的支持都不给
我真的不懂你们当理事的标准是什么

Opps...不好意思
理事们  我这个退休的人是不应该批评那么多的
只是在怀疑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你们爱华文学会吗???

最后 祝福你们!!

噢...不不 我应该祝福华文学会才是!!

加油啊  华文学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