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会刊 新年期间
蛮多人来到我家 我爸妈就会帮我宣传
啊哈哈 然后蛮多人看到
都一致赞不绝口 呵呵 谢谢啦

很多人都说做一本会刊
真不容易啊!! 尤其是看到
我们的编委组才那么少人!!
大家都说很了不起...
如果知道大部分都我一人包办
那岂不是哗声四起?哇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要谦虚一点 低调一点 哇哈哈

但是说到  要有心做 才可以完成
这倒是无可否认的啦 
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哈哈
我是说 一定要喜欢文字 喜欢编辑
有心 有兴趣 才能够啦

我看了那么多次
真的觉得其实这本会刊好普通哦
可能因为看了很多次啦 日看夜看
而且这也是第一本 我是说我第一次做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黑白的照片 蒙蒙的 下次真的要找赞助商
拿多点钱 印彩色啦!那么省干嘛 呵呵
还有run size了 有些字被夹着看不到了
然后包装部分还是有些错误 多了几页
或少了几页 还有有些钉装不好 容易脱落
不好意思啦。。技术问题 人手作业 无法避免

然后要感谢一些人啊
虽然会刊后面有了鸣谢录 但是没有列出名字来
首先要感谢老师啦
符老师 很支持我 给了我机会负责这本会刊
从一开始也没有催我一定要做出来
这无形中也给我一种“威胁性”的鼓励  哈哈!
还有就是我在做的时候 给我资料参考 然后帮我找照片
帮我写了顾问老师的话 从一开始就很支持我!谢谢!

叶老师 (绝对不是X的那个)
很感谢呐 也很支持我! 而且做会刊的时候
都全力配合我 帮我催稿 帮我宣传 帮我收预购
帮我写老师的话 帮我找照片 还有给我们意见 陪我们一起做
就是与我们一起同在的感觉 真好!
上次有说过 我拖了很久才将初版交给她看!
还以为她会生气 但是她也很了解很明白 都一直给我空间
给我时间完成 完全没有任何的施压 或是不满的
真的很温馨  很体贴哦!谢谢!

还有子贤和阿邦
谢谢你们为我设计封面啊
特别要感谢阿邦 在08年的时候
就已经不断地给我很多做会刊的意见
然后设计封面的时候 也给了我很好的概念
所以封面完全是照着这个概念画的!
但是啊 画的还没有到很漂亮的地步 哈哈
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 再找你亲自画出来啦

还有谢谢ff 做会刊时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专题报道的课题大部分都是拿她的idea的
还给我看了季刊的sample 分享了很多意见哦

谢谢daniel 给我软件
处理照片的时候就方便多了!

谢谢编委组的
感谢你们付出的每一份用心
不管是多是少 还是要感谢!
如果你认为你付出得多 就给你大感谢!
如果你认为你付出得少 就给你小感谢!
如果你认为你没付出什么 就千万别怀疑自己了
还是要谢谢所有有付出过的人啦!
有付出的  看到自己的成果 才会特别感动!
你是感动的那一个吗?
真的很谢谢那些愿意帮我的编委
愿意抽空陪我做的编委理事!

还要谢谢敏愉啊 william 宏键
这些不是编委组 却愿意帮我收表格的同学!

谢谢交稿给我的同学!
刚开始一直认为没有很多
但是放出来 哇塞 其实已经过多了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啊 为会刊出一份心意

谢谢看好这本会刊的人
你们的喜爱让我倍感欣慰呢

大家都说内容很丰富
很有头脑 会想到要放专题 投票这些
但是如果没有人参与给意见
也不会有这些单元出现啦 谢谢

不知还有没有漏掉

如果你认为你为《情书》付出过
就请接受小黄的一句“谢谢”吧!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