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6月4号咯...来写一写星期四发生的事情...
嗯...今天6点10分起床,懒洋洋地梳洗准备好一切后
和伟明&GRACE走出去搭巴士...

(---没有人---)
噢噢!COMMON SENSE :-
我们missed了巴士...>_<!!!
之后就决定搭德士过去啦!
TAXI很快就抵达目的地,当然需要付多一点钱=P
然后就进去课室等老师咯
今天只上一堂课--ECONOMICS...
说实在的,因为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这科目
所以其实也没有很了解,就更别提兴趣了
听说ECONOMICS是有难度的,拭目以待吧

上完课只是9点45分,我们就去PD和vincent见面
话说vincent就是我们的『排队小弟』
哇哈哈,所以我们实际上就是在插队
so what,大家都在插队,我们也只不过是其中之一
当然,插队本来就是不好的,所以,
事情就取决于当事人要怎么看待咯
偏偏我们遇到的当事人,就是比较难搞的
拜托,怎么会那么衰遇到这种人啊
大家都本是同根生(foundation),相煎何太急啊?
都不知道他们是在狐假虎威些什么
哈哈哈,好啦,我也太理直气壮了点XD

嗯... 先撇开插队的对错之谈
我觉得RYNN就讲到了重点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去到那里排队的时候
后面的2位同学就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然后就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我们就假装没看到
之后,我们排了大概10多分钟,他们终于“存够子弹”
『发动攻势』了!妈呀,真是很不爽咯!
他就直接叫我们排去后面,指责我们不应该插队
然后另一个更衰样,还转过去告诉后面的人『这里有人插队!』
一方面我们也知道自己的错误,一方面却很想揍对方
他们有必要这么做吗?真的很不爽...
那么多人插队,你不去过问??!?还要故意让我们丢脸
我们5个就是你看我,我看你,一脸错愕+懒得理会
之后楹茵就开始沉默了起来,我也看得出她是情绪被影响了
哈哈,事后她也说她刚才不要嘻嘻哈哈,因为始终还是有点内疚

啊...我的立场到底是什么呢???
哈哈哈....
但是说回这个,如果你真的认为我们做得不对
可以一开始就告诉我们啊
为什么要等到10多分钟后才来放响屁炸我们?!
当然我也不能强词夺理说『插队人人在做,巧妙各自不同』
只是同学你这样的说法&做法实在很令我们感到不舒服
那我们也对自己的错误道歉吧,只是...有多少人真正会为别人着想呢?
当全世界都在竞争的时候,你不能还是故步自封地循规蹈矩吧?
在这种世界生存就必须要有一些能让自己生存的心机了
呼... 突然说到了很现实残酷的部分...谁叫我们活在这个世代

anyway,这样的说法真的很不像我
更多看起来是在为自己辩解,强词夺理?
见仁见智啦。好吧,这是个没完没了的是与非话题
再讲下去也是没完没了...所以现在让它来个完结了断吧

只用了很短的时间,我们就完成了拍照的环节
之后去吃午餐~我们又恢复了疯狂的一面~~

吃完午餐,RYNN就回家了
我们就去LAB看看,看到里面没能上FB
我们索性就坐在外面吹冷气聊天了起来...
过不久,vincent就要去上课啦,我们就搭巴士回家!
啊~~原本计划的mid valley之旅,因为交通问题
所以被逼取消了,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洗衣服,折衣服,晒衣服
上网,PET一下,很快地就2、3点~
过后我就从4点睡觉~~睡到6点45分才起来
哇哈哈,好久没有睡那么长时间的午觉了

晚上,IZ说要来载我去吃晚餐
等啊等,从8点等到接近9点了啦
就去到SS2和他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呵呵,他们一班自high的咖还蛮有趣的
就是很fun,我相信我们以后也是这样,呵呵!
我点了鸡扒,油脂分布很均匀,顺滑好味哦
而且价钱算很便宜,加饮料才RM8,比起鱼片饭好吃+划算!

然后回到我的CONDO,IZ就说要meet一个朋友
就叫他下来,我就问他是要带他出去吃吗?
他就说不了,他很累要回去休息了,只是和这个朋友会面一下
没有料到的是,他的朋友一出来就直接上车了
然后IZ就看着我,然后就很无奈的开车载他去吃东西啦(2nd round)
哈哈哈...那么巧,这位朋友居然只住在我隔壁!!
天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但是这位童鞋讲话实在太好笑了,我坐在前座一直忍不住偷笑
整个就是很『好笑』+很...『NXANG』
哈哈哈哈....嗯...但是很聊得来啦
他还告诉我那个uncle是很坏的什么之类的,要我提防他
哇...看来这个uncle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还说他的名字是臭了的。。。

好啦,吃饭聊天,到12点,我们就回家咯!

睡觉!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