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刚才我们终于成功去到SS2的夜市啦!哇哈哈~ 来回首一下之前的经验:第一次,抵达时就下起倾盆大雨,我们匆匆忙忙狼狼狈狈地走马看花就带着酒鬼喝汽水的心情回家了;第二次,就是那个你知我知的事情发生,所以最后没有去到啦!今天,我们终于!总算!平安顺利地去到了SS2的夜市~(欢呼~)

傍晚六点半从我家出发,我们大概用了20分钟抵达吧。路上我整个就是心情豁达开朗,觉得这样的五人行真的很赞、很美妙!尤其是在斜阳衬托之下,快乐的阳光洒在脸上,心情极之开怀愉悦!或许这样的描述叫夸张,但想要告诉你们的是,小黄刚才的心情特好哦!

DSC01837.JPG 

对了,五人行,就是我们形影不离的五人帮啦!今天很难得我们五个人一起去夜市哦!因为...因为...日淫搬过来啦~~哈哈哈哈...另外,今天去夜市的原因,一方面也是要为日淫庆祝一周纪念,做“头七”~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DSC01840.JPG 

到夜市的时候,看到my fm的特工队myvi 刚好离开了!但是在逛到夜市的另一边,却看到988的开心车队也在那里!有一位很high的主持人在派礼物、送奖品。我们逗留了一下就走了,但是真的很佩服那位主持人的立场反应和即兴主持!下次我也要做到好像她一样哦!哈哈!

DSC01846.JPG 

DSC01847.JPG 

我们就边走边聊,但是不知为什么今天却觉得这里的食物好难找!哈哈!之前走马看花的时候,好像看到很多好吃的,但是现在好像也没什么...我们刚开始买了卡通造型的鸡蛋糕!(谁提议要买这个的...=.=||| 不就是普通的鸡蛋糕...)

DSC01842.JPG 

接着我们买了便宜却很甜的清凉解暑冬瓜罗汉果龙眼水!

DSC01843.JPG 

DSC01844.JPG 

然后同学有买各式各样看起来很漂亮的面包!看起来很诱人流口水!

DSC01849.JPG 

我买了便宜但不很好吃的咖喱角!沿路一直都有看到炸鸡排啊、肉丸串、烤香肠、章鱼烧、炒萝卜糕、花生糕、碌碌、烧鸡烧鸭、薄饼、爱玉冰、珍珠奶茶、各式面包等等,比起17区的夜市,真的选择比较多样化,价钱也比较公道,重点是这里大多数都是华人食物居多!这里的东西都算便宜,比起17区的食物,也算好吃!

DSC01853.JPG

但是...我们最后的主食,只是落在一个VAN车卖的亚三叻沙!味道很足,面条很Q很弹牙!值得一推!

DSC01854.JPG 

话说我们是在档口旁边很阴暗的角落处享用叻沙的!当时的情况就好像一个“停电的夜晚”,哈哈哈!还要劳烦没有吃叻沙的肉安娜同学充当灯光师帮我们高举手机的灯光,来帮我们“打灯”,情况好像在录节目一样咯!很有趣!哈哈~ 其实比较恐怖的是,地上不知有没有爬着蟑螂或老鼠~呵呵!但是抛开这些恐怖观念,叻沙真的好吃哦!

DSC01858.JPG 

享用过美味的晚餐后,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哈哈哈哈哈!

DSC01852.JPG  

 

 

 

 sweet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