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今天总算可以“暂且轻松”一下!因为ASSIGNMENT都在星期一也就是今天交上了!意思是说,繁忙的功课已经解决掉啦!

先来说星期五的英文speaking考试,我们准备了好久的“电台访谈节目”终于开show啦!之前也因此为“MICHAEL JORDAN的答案”吐了不下700次血,练习了超多次,总算告一段落了!我个人觉得我们表现得很不错!音乐衔接,广告这些都做得很用心。唯一引起欢呼声的就是最后一part的广告!至于访谈内容就照原定计划进行,是有点小紧张,但是大家表现都很不错,该做的部分都有做到。当英文DJ是比较困难啦,所以我基本上都只是在根据脚本念稿,中规中矩啦。最主要的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是当天表现最好的一组吧!哈哈!至少我觉得我们的声音是比其他组大声的对吧...说实在的其他组别在表演的时候我一句话都听不清楚...太小声了...

我在FB问大家意见,都没有几个人回我。。T.T 说到这里就想起我当天还在结尾的部分忘词咧,漏了一句对白!哈哈!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不用和怪胎合作维持这段“痛苦的关系”了!太开心啦~

星期四和星期五的晚上都一直在赶assignment,因为全部功课的submit date都在同一天!也就是今天啦~ 星期四在瘟神家做功课,还有麦当劳作午餐!好棒哦!DSC01948.JPG

更多照片,请浏览小黄的面子书哦!

然后呢,星期五晚上,无意睡到9点才起床,出去吃过晚餐,回到家就一直赶着做assignment,做到凌晨2点多才完成了ECONS的部分答案!就先跑去睡觉了!因为隔天早上一大清早就要上山看静茹了!WOOHOO!关于非常精彩的MY FM台庆SHOW游记,请继续留守小黄部落格,会尽快为你更新哦!BRAVO!

星期日下午3点到家,休息上网了一个小时,我就又马不停蹄地马上投入assignment功课!哇!超忙碌的!和瘟神走路到慧慈的家,5个人一起做功课!一直在赶赶赶,好不容易到了6/7点才完成了CT的功课!然后晚餐就是在家里吃肉安娜打包回来的炒饭~ 因为担心慧慈他们的屋主会介意我们打扰到她家,所以我们5个就决定到PITSTOP去吹冷气继续功课!

话说那里的气氛超赞的!舒服的冷气、漂亮的灯光、优美的旋律、好喝的饮料!大煞风景的确是眼前一大堆的 -- 功课!啊~(照片稍后补上)我们做到11点才回家,话说一整天都没冲到凉,脏死了!XD 真的好疯狂哦,云顶下来,就一直赶功课到半夜!

很喜欢大家这样一起做功课的感觉啦,尤其是功课完成后的那一份释怀! 这份释怀是发生在凌晨3点钟的!YEAH!好开心功课做完了!

今天交上了很多功课,虽然都不是很好,但就算了吧,谁叫我们临时抱佛脚!>_< 另外筹备也算“蛮久”的社会学presentation,也就是我在拉大的第一个presentation(演戏、考试除外),今天也解决了!身穿formal 装扮的我还是有点小紧张!但是结束后老师讲评时,却对我赞赏有加,受宠若惊!好开心哦!=D

更多详情,请留意下一篇文章咯!(很少在这里吊人胃口的,但是不敌睡意,所以决定---睡觉去啦!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