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练习英文的speaking
我只能说我一直都在强颜欢笑、笑里藏刀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世上有这样的怪胎!!
而很不幸的这个怪胎却还要和我同组!!!

同学很清楚我的感受.......
我脸上是挂着笑容地和他解释....
但是同学都感受到我的语气是濒临杀人的尽头
然后他们就会忍不住大笑....

我...我真的不懂!!!
这个怪胎!!!!!!
老天给我的这个考验真的很大.......

之前怪胎的怪事我已经不想再提了
就提今天发生的差不多逼我吐血的怪事
早上我们在RE稿的时候
扮演DJ的我就问到:是谁鼓励你参加比赛的?
他原先告诉我们的答案是Michael Jackson的
但临时他突然把答案要改成“Michael Jordan”
听到的当下我真的快要吐血呕胆喷屎身亡
吸了一口气....问他为什么要改这个答案?

他说:“因为Michael Jordan追求梦想的态度可以inspire我去参赛”
(注:我们的访问主题是新秀决赛三强)

来人啊,虎头铡伺候!!!!!斩!!!!

我心里顿时冒起三百丈的怒火不断熊熊燃烧!!!

请问Michael Jackson何尝不是追梦成功的例子???
请问Michael Jordan和歌唱比赛有何关系????
请问为什么Michael Jordan会比Michael Jackson来得更适合???

我真的不懂!!!!我不懂这个怪胎在想什么!!!

如果是开玩笑的就算了,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会这么认真地如此认为!!
我真的不懂他脑袋里面是生野草还是长青苔了!!!
请问这么另类的答案对我们的组别究竟有什么帮助????
这个完全扯不上关系的Michael Jordan,你在给予解释的时候又没有创造另一番效果!!
那为什么不敢脆用一个可以扯上关系的Michael Jackson???

一般访问结束前,主持人不就会问参赛者心目中的冠军会是谁?
当我跟这个白痴怪胎提出时,他就百般不解,一直在和我们争执
说这些应该要由评审或观众来决定的啊,参赛者哪里可以发言来得罪对方...

我...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有这么老古板的思想!!!
我只不过要你随便讲你心目中的冠军,either是你或其他两位!!
这些往往都是节目效果节目高潮啊!!那个是参赛者本身的看法啊!!
为什么他的思想还停留在3、40年代那种死板的模式!!

跟他解释了很久,他才“勉为其难”地接受。。。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的想法会这么“奇怪”!!!
为什么他的想法每次都是和别人不一样!!!
不只是我们觉得而已,全班的人都这么认为!!
这个难沟通的怪胎!!讲话没人听懂的怪胎!!

之后我就设定答案要他照着稿讲就行了
就说“我希望每个都是冠军,因为大家都很棒”类似的对白
他说完了后,我就接话“哈哈,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个比赛就只有一个冠军”
这时怪胎又再发神经!!说不一定啊,不一定只有一个冠军

我...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的想法可以这么多变!!!
我不懂为什么他一直要钻牛角尖!!!为什么每个问题都可以想到那么复杂!!
为什么他不可以接受一件简单的事实!!为什么要一直加那种无谓的想法!!
我整个语气激动到快要杀掉他了....他的存在搞得世界很复杂...很没有必要

过后我们就要他们呼吁自己的支持者投票支持他们
这个死怪胎!!我真的不懂!!为什么那么难沟通!!!
他就问,刚才不是说大家是赢家了,为什么还要人家投票给自己??
天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怪胎!!!!每个比赛的人当然是想赢的啊!!
难道英文选秀节目都没有投票这个玩意??我才不信!!
他就一直讲通常投票都是在决赛当天观众才投票的啊
没有人会这么早进行投票的。。。。

吸....呼....我忍.............

那我们就跟随他的意思,接受他这个说法
就叫他呼吁观众记得到场支持他们,投票给他们
这个怪胎又很抗拒地说为什么要这样拉票
我真的不懂!!!到底是他没有看电视还是怎样!!
他就是一副很不想做的样子!!一副不能接受“拉票”这个举动的样子!!

跟一个想法完全不一样的怪胎在同一组
真的是很痛苦很痛苦的一件事
我不懂为什么他会这么奇怪地提出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东西
总是没有人能够了解他,没有人和他有共识

我真的很想快快解决这个考试
就从此不要和他有任何关系了!!!

那种想杀人的冲动,还有粗话不断涌现的情形
真的非一般人能够理解的。。痛苦万分。。。

怎么会有这么无趣。。或称“有趣”的怪胎啊!!

我真的不懂!!!

刚才基本上所有的人都不想睬他,一直躲避三分
不想和这个怪胎接触,听他讲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歪理
为什么你不要自我检讨一下!!
我真的不懂以前你和其他人是怎样相处的!!
我真的要向他们好好讨教一下!!!


今天数学考卷派发回来,发现我拿30分满分!!
哇~好惊喜哦~~很开心~~~

至少没有那么生气了。。哈哈。。死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