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

早上10点就出门,搭上10点半的巴士,总算赶在11点之前抵达谷中城(Mid Valley)!之所以那么焦急,其实只为了拿预订的戏票啦!

cz3.jpg  

没错,当天我们要看的电影就是《精武风云·陈真》!话说透过网上预订真的方便很多,不然电影院外面的长龙你去排看看,肯定等到兴致全消。

当天最早到的我在戏票到手后就一个人无聊闲逛,事因从两个不同方向来的他们还在KTM上爬着过来~终于,从subang来的历升、佩颖、豪健和裕山到了!紧随而至的是从nilai出发的吉米!人好不容易到齐了之后,我们就二话不说拿着爆米花入场看电影啦!(看到佩颖的第一个直觉是:你肥了 XD

哇,关于电影的部分,个人觉得是很不错看的!号称全宇宙最能打的丹哥,在这部电影里面当然还是所向无敌,其实感觉这类型的电影好像渐渐走入瓶颈,为什么剧情都千篇一律,大致相同?就是充分展现激昂的中华民情,然后中华英雄大胜日本武士,和《叶问》的桥段没多大变化。不过,陈真比叶问刚强很多,也好打很多!虽说剧情千篇一律啊,但是大家都还是看得很过瘾,包括我自己!哈哈哈!至少看到丹哥很霸气地拗断“东亚病夫”牌匾的那一幕,我起了鸡皮疙瘩!当然不只这个画面,有好多个反映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的场面,都深深触动我心!我想此片最大的卖点之一也就是如此吧。

不过回到大银幕上,最大最大的卖点当然还是走路比子弹还快,以一双手击倒上百武士手都不会酸的甄子丹!至于此片为什么被列为18禁咧?我想肯定跟以下图片有关:

cz5.jpg 

哇塞,相信很多观众除了为这些画面感到怵目惊心外,也觉得相当养眼吧 XD 至于“全宇宙最能打”是花生了省魔术会遭遇如此凌虐咧?这个就要自己进戏院看个究竟啦!(关于背部全裸的那一幕,其实没有注意的话很快就闪过了,爱丹的女士们可得多定神才行 XD)

ㄟ...突然觉得陈真好像那个蝙蝠侠呐,两者都是侠骨丹心看到坏人才会马上换衣服变装的,哈哈哈哈....也突然觉得陈真好像咸蛋超人哦,咸蛋超人每次被怪兽打倒不都会“亮灯”倒下吗?陈真在此片恰巧就是这样!而且醒来之后等级还会变得更高招!更能打!咦...难道涉嫌抄袭??XD

无论如何,不能否认这是部精彩的电影!我喜欢这部电影的高潮迭起:无数接连被杀的爱国人士,还有被逼举剑刺向人腹的舒淇,最终还要带着遗憾的眼神望着甄子丹,死在日本人刀下,这些都在激起人类的悲愤情绪!无疑《精武风云》在卖中华热血的剧情、卖目不暇给的拳套功夫,当然少不了卖肌肉,哈哈哈。

cz1.jpg 


 

电影结束后,热血沸腾的我们,却是不停地在发抖!妈呀不懂为什么电影院都要把空调开到那么强,冷毙了!写到这个突然想到那天电影刚开场时,坐我隔壁的佩颖转过来问我:可以叫他关小声一点吗?哈哈哈哈...你以为戏院是你开的哦???

我们接着就去鼎泰丰吃台湾大餐!噢噢,上次和ff 他们去过,食物是相当美味,但是价钱不低的说!算了就当是和kmm gang首次“正式”聚会留下一个美好回忆!呵呵!

kgg1.jpg 

好吃的小笼包and the虾饺~~

kgg2.jpg 

好难得大家一起出来玩,虽然同在这都市了,却还是因各自学业繁忙无法抽空出来聚聚,像是那天就有好多人没有办法出席啦.......

kgg3.jpg 

最近我们的话题,都一直围绕在各自的校园生活!共同的话题?有啦,就只能缅怀过去咯!啊啊啊.....吃完我们再随处逛逛,书局唱片行文具店礼品屋等等,还是一样喜欢互相调侃对方..呵呵..逛啊逛一下就到5点多了!这班没良心的就这样抛下我一个人不管了...哈哈哈,是说要在天黑前回去搭巴士啦,不过某耀没有赶时间却还是一样遗弃我!没良心的东西!T.T

好吧期待下一次聚会!

过后我就去会合同样在MV的达玲他们,也让我等了一段时间,因为他们也去看电影了!后来,蒂亚和达玲不想太早回家就提议留在那里解决晚餐。就这样,我们还是坚持回到十七区去搞定晚餐啦!哈哈哈~(没钱了啦同学><)原本被搞得心情不好的他们两个却突然幸运拾到钱!重点是这两个拾金不昧的家伙还明目张胆地拿着那张50令吉纸钞去吃韩国大餐!他们的说法是不要让瘾君子捡到去“买毒品”犯罪!=.= 我说啊,如果那钱是一个穷妈妈的,她的孩子现在就在饿肚子了呐...哈哈哈...>_<

 


 

周日

下午12点出去和UFO会合!嘿嘿!也没想过周末会活动满满...哈,此UFO非彼UFO啦~他是MMU的讲师哦,当然我跟他的关系是『鱼之家』的粉丝啦~~

那天我原本以为他所谓的“吃个午餐”是随随便便到嘛嘛当解决还是怎样,没想到他居然带我去吃火锅啊~和我们一起享用火锅大餐的还有睡不好眼睛肿肿的issac!我们到金河广场对面的LOT10 SHABU ONE吃自由式火锅!在这之前完全不识路的UFO还误打误撞成功驱车抵达这里,哈哈...

火锅还蛮不错吃,酸辣汤底很够味,还有其实那里的食料不算多,不过还蛮喜欢那个鱼肉的...嗯..........我忘了拍照。

这个午餐的重点是,由UFO请客耶!哇........好大方的说...谢谢咯!呵呵...我们吃完之后就到pavillion走走逛逛,这还是我第一次在那里逛街,上次来就是匆匆忙忙初恋红豆冰,根本没有发现这个地方是这么漂亮这么赏心悦目!嗯...到pavillion自然就想到这里卖的超级贵『法国山泉水』!哇哇哇...哈哈...

基本上也只是window-shopping走马看花,然后我们闷出汁了就决定去戏院看戏!但排队后洽询下发现要看的电影全都只剩前两排啦...《狄仁杰》,更是没缘。过后我们还跑到时代广场去排队买票,怎知这部电影在周末太畅销啦,排到我们的时候票都售罄了...我们就索性到星巴克(Starbucks)喝杯饮料小休上网一下。这是小黄的星巴克初体验耶,呵呵,但是并没有想要试喝饮料的冲动(省钱...省钱...XD)

接着,我们就打道回府啦!很谢谢UFO的款待,好不可思议第一次出门不用花到半分钱>.< 谢谢谢谢啦!=)

回到家,肉安娜她们说要到瘟神家炒饭!哇!好充实哦!我们整个就是毫无程序地乱炒一通,东切切西切切就是我的工作=D 负责大厨的是肉安娜!(也是过后才知道她第一次炒饭的)我们可以说是随便炒出美味来耶!单看厨房的乱七八糟和我们发狂似的笑声,你是很难想象我们的炒饭有多么美味的!

香肠、午餐肉、鸡肉丸、鸡蛋再加belacan炒饭!哇~美味哦~~而且吃得很健康,少油少盐!很有妈妈的味道=)

cook.jpg 

5人份的白饭,超恐怖的样子!不过最后也是吃到一粒米都不剩(炒饭时不慎掉到锅外面的饭除外 XD)

cook2.jpg 

评语是,多加一条青葱颜色会漂亮一点!那个乐淫的午餐肉就不要切那么碎嘛...哈哈哈哈...整体都算是『色香味俱全』啦!

开怀的心情,我们玩“讲骗话”扑克牌游戏。哈哈哈,是谁取一个那么不上道的名字。从游戏中得到的笑声,我反而意外收获的是瘟神的真面目,哇哈哈哈~谁会想到那个看起来“文静”的他会是这么欠揍...XD

 

好吧好吧,这就是我快乐的周末。Li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