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這個星期都比較忙,因為有好多assignment要趕!但是總算、總算、總算!還是做完了~很開心!目前為止經濟學和行銷學的assignments已經告一個段落啦!說到經濟學啊,考卷派回來咯~這次的期中考考得不錯~43/50!噢耶!小黃終於雪恥了~(上個學期失足只得30)原本只有41分,去告訴老師改錯的時候她還敲我頭說:“下次把答案寫好來!我對你有較高的期望啊!”呵呵!開心!=)

然後現在剩下英文、ECS和社會學的assignments!英文的已經完成了只待審核,ECS和社會學就還要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賣力咯!倒是行銷學的,其實還是很遺憾沒有吸取上學期的教訓,我們還是臨時抱佛腳了!>____<||| 真的很不應該,雖然還是完成了,但是總覺得可以做得更好!因為沒時間作出更多更改,所以將就作罷了。

說到行銷學的assignment啊,真的有夠難的!比起經濟學的真的難一千倍(誇張修辭手法)!真的覺得這份作業是很高級的...再加上我們時間有限,所以根本沒有把它做好...希望可以得到一半以上的分數啦~ 昨天下午就耗了3個小時來看資料,然後6點鐘中場休息,把時間留給金馬獎現場直播=P 然後11點半再繼續和時間賽跑!跑啊跑的不知不覺就做到早上5點半才結束!哇塞!中途一度想要跑去睡覺了,想了想還是快快解決掉算了!好在早上餵飽了睡蟲,所以熬夜的夜晚沒有很痛苦,倒是對著電腦馬不停蹄地一直“跑”會有點暈暈的感覺......這個感覺啊,就是以前考SPM的時候一直經歷的!以前讀書都喜歡熬夜,所以熬到凌晨4、5點都行!只是會有點暈暈的,哈哈... 時光真的荏苒,一眼瞬間又是SPM了!哇!快快快~ 祝福今年的SPM考生咯!熬過現在以後就不用再和10個科目纏綿了~

然後星期四也考過了英文期中考!這也意味著第二學期所有期中考已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期末考!很誇張!感覺第二學期還開始沒多久,仔細想想現在已經是第2學期的第10個星期了!誇張誇張~好快期末考結束後又是回家的季節~啦啦啦~ 現在除了等期中考成績放榜,還要做好assignment!為成績單總分鋪好路~加油了~

還有就是忙到檳城的超好玩之旅還沒有更新匯報一下~有時間會快快寫上來哦~真的很棒的家庭旅行!誒據說下禮拜也會回家去!哈哈!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