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考完了ECS和行銷學,稍微輕鬆一些!原本想說今晚要開始火拼社會和經濟,過後還是因為懶散告終...寫完這篇文就要好好大睡啦!因為今天真的好累的說!

今天沒有賴床,10點半就起床了,然後再繼續溫習兩個科目,還去下載了之前的考卷來看看,這才發現ECS沒那麼簡單啊!我的天!到回嘛嘛檔吃午餐,大家都非常壓迫,和昨天沒兩樣,一直重複背著ECS的單字。不斷地重複背著ECS的內容,2點鐘了!進到考場,拿起考卷,翻開第一頁,我嘴角微微上揚,YEAH我都會做!還好!

回答得算是相當得心應手,這麼多天的努力,沒有白費!!哇哈哈~問題沒有很簡單,但是只要有讀過都一定會回答啦!回答到3點半,完成了考卷,不過此時已經不能步出考場了,後悔沒有提早出去啊,浪費了半個小時無所事事在考場裡面發呆。無聊過頭,我還算了下我有把握的答案佔多少分。猜猜多少分?是92耶!哈哈!當然這只是我“有把握會答對”的分數,不過我還蠻有信心的啦,如無意外!應該可以拿到A,嘿嘿~(保庇保庇無意外啊~高歌“保庇保庇~”)

這時候問題來了!相隔行銷學的考試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完了,剛才的腦力都專注用在ECS上,4點鐘的我基本上已經忘了什麼是行銷學!必須用最後的1小時,不,是約莫30分鐘罷了!來重溫!我們一堆人在埋頭翻紙的時候,站在我們身旁的阿阿居然還可以一派輕鬆地一手拿著麵包,一手拿著電話笑開懷~真是服了她!哈哈~ 邁入下午5點鐘,又要繼續考試馬拉松了!帶著勉勉強強還可以的心情準備進入考場了!阿姨說:UTAR這樣做是要逼到我們FAIL是嗎?哈哈哈!對啊這樣對我們有什麼好?!好啊好啊好變態!

同樣的,拿到問題時只可以先翻閱,不能作答。我慣例地只看第一道問題,然後陷入沉思。還不錯,問題都是之前老師給我們的貼士,至少沒有白忙。不過行銷學,可不是蓋的!問題不會傻呼呼地單刀直入(不過老實說這次的問題還算能應付)唉,其實問題的範圍都是我們有讀到的範圍啦,是不知答案要怎樣寫才能拿滿分。

很多時候,其實我可以好好思考把答案寫得更好,不過今天的考場不知怎麼的,冷到我快要當場暴斃了!我的媽呀!溫度是隨著時間慢慢逼近零下的!我從『小顫抖』到之後『肆無忌憚地狂發抖』,可見此冷有多變態!幾乎連握筆的手都抖到不行寫字!更甭說要好好用心地寫答案了!中途我忍受不了借故上廁所取取暖,但總不能把時間耗在廁所啊!所以不到我一分鐘我就跑回去“冷宮”,繼續發抖~真的冷到我阿媽都不認得!當時的心情真的不知所措,想要好好寫答案都不可以!

7點鐘的時候我有把答案寫完啦,其實問題真的還可以,我都有看過,只是答案沒有很專注地寫,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考完試我第一個就衝出考場,然後眼見大家都在拼命顫抖!唉該死的冷氣嚴重影響作答心情,希望分數出來還可以,不曉得有沒有個至少A- 呢?

過後我們就要坐歐陽媽媽的車子回家啦!呼!此時外面的天空是烏雲密布,雨天霹靂!大家都說這是第一次在拉大看到那麼灰暗的天空!哈哈!因為我們都沒待過那麼晚。雨下得相當澎湃,而歐陽媽媽的車子,噢我的媽媽呀!居然停在離校園蠻遠的天邊~我們一行人齊齊折了褲腳,就想也不想地衝過去了!等我們老了才會感嘆怎麼年輕時這麼瘋狂,為什麼不等雨小一點才過去呢(上車之後雨真的有小一點=.=)

“這個是我走過最變態辛苦的一段路程!”天下著非常霸道的大雨滴,天閃著非常威風的大白光!沒錯,我們在和大雨拼搏!你可以想像到我們的處境是怎樣嗎?就是2人共撐一把傘,半個肩膀已經淋濕了,還要走到之處處處都是積水!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跳,跳了又濺到水,濺到水又瘋狂尖叫,尖叫之後又踩到水,踩到水又繼續尖叫!笑聲+尖叫聲,絕對不輸滂沱的大雨聲!哈哈哈!聽起來是很幼稚沒錯,不過這樣瘋狂的處境不尖叫真是對不起自己XD

最後,搞到褲子濕了,鞋子可以泡茶了,頭髮變拖把了,唯一最後一道防線-- 內褲!......好在沒有濕掉~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這樣全身濕淋淋地上了歐陽媽媽的車,發冷的大家關掉冷氣之後,6個人的濕氣很快把玻璃鏡變蒙了!我們尖叫~軟硬硬趕忙拿出紙巾幫歐陽媽媽擦掉擋風鏡的霧氣,真的太刺激太冒險啦~~哈哈~還好我們安全抵達晚餐地點,6個人很狼狽地吃著雲吞面,看見對方的囧樣忍不住都會發笑!吃完了晚餐,歐陽媽媽的車鎖居然因為遙控器潮濕了開啟不到!過後敲敲打打之下,很幸運的我們還是可以上車啦!哈哈哈!

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最後都累到不像話,考試用腦,發抖用身體,寫答案用手,跑上車用腳,尖叫用喉嚨,我們還有哪個地方是不累的?XD

 

倒數3天!明天後天都沒有考試,星期五繼續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