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Twenty-Ten,美好的一年。
我相信2010是我人生目前過得變化最多的一年。
事緣,2010下半年,我的生活就起了變化,我獨自到了吉隆坡求學,離開了溫暖的家鄉!這使上半年在家感覺特好的我,尤其感慨!當然2010上半年也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其中之一就是完成了華文學會的會刊!集心血於一身的會刊,如此感動!

365天,感謝神讓我過得平安、健康!現在馬上來回顧2010年發生在小黃身上的喜怒哀樂大小事情吧~

Jan  開學不用開學,做會刊啦!
這是自5歲以來,第一次學校假期結束,開學了卻不必回到校園!呼呼!考完了SPM就大放假半年,愜意得很!但是拖到SPM過後才進行的會刊編輯,就在1月開工了!很多編輯的工作我們都毫無經驗,這使第一次當主編的我碰壁了很多次,從修改文章到訪問,任何事情都要親歷親為,甚至自己定下的“預產期”都令自己緊張萬分,一度以為無法預期完工!壓力大,去看《大日子》和MY ASTRO頒獎典禮吧!

Feb  靜茹結婚了,會刊出版啦!
2月初充滿感動,延遲把會刊初版拿給老師看,擔心老師生氣之時,卻收到了老師鼓勵的信息!幸福!2月份是幸福洋溢的月份,因為靜茹連續趕場結婚啦!各大媒體大篇幅報導,還有結婚短片,超感動的啦!T&F 超幸福!另外,小編製作的華文學會會刊帶著滿滿的感動和人手釘裝的努力出版啦!過程中學習了,感動了,出版了,好評了,都不簡單!然後就過新年啦~非常開心熱鬧的大年初一,我們撈生又火鍋,除了不例外的大喊飲勝外,我們還去放天燈!初四我們還一家人到怡保遊玩,享受美食參觀古蹟,還到豪宅去~贊!

Mar  SPM拿10A,我轉大人咯!
等待SPM成績出爐之際,先和朋友去看賀歲電影~還浩浩蕩盪去到龍運和老師拜晚年,吃老師準備的食物,輕鬆遊城!終於等到成績公佈,我10A的願望實現了!雖然知道成績的一刻缺乏驚喜,但同樣收到很多人的恭喜祝賀,感恩!然後跨過了人生的第18個年頭,我正式成年了!呵呵,18歲的生日,有很瘋狂的花炮雪花驚喜,冰淇淋蛋糕,還有人生第一雙NIKE!生命中有家人與朋友,是最幸福的事~

Apr  大學跑透透,嚐嚐紅豆冰!
拿過SPM成績後,是時候開始為大學生涯鋪路啦!到城市跑透透參訪校園,最終屬意拉大,即將展開人生新一頁!也因為小黃的理想,引起了大家的爭議,也因此搞得心情很不愉快,煩不勝煩~當然最後做決定的還是自己,為夢想編織結局!趁沒開學前,先到KL嚐嚐《初戀紅豆冰》!首次參與首映禮,星光熠熠,全城為本土華語電影歡呼!首次看到靜茹等人的電影演出,我們眼眶含淚!還有全中辯的當學長的喜悅,JPA初體驗,都難以忘懷~

May  離別感傷,到城市唸書去!
5月份是臨別依依的季節!大家接二連三都離鄉背井去升學了!我們爭取機會多聚會,電影和慶功宴!從找房子,到搬家,過程中冒出了平時沒有的感觸和不捨,就這樣離開了養育我18年的家。去到新環境,眼淚不在話下。不過還是有溫馨的事情發生,像是認識了新朋友,破冰遊戲,還有搞笑的接線員通話。隔幾天就回家,才悉心感受家的溫暖!這時,我知道這個學習的過程是必經的,儘管它有多難受,就像靜茹失意金曲獎一樣。

Jun  體驗大學生活,玩玩玩~
第一次和新朋友去吃飯,認識了一班很瘋的朋友,很多人甚至以為我們認識了很久!逛街,逛夜市,唱K,很多的第一次,都讓我覺得這股默契形成得好快好棒!當然,這些剛接觸的事情,有的令我興奮無比(笑到飆淚的課室互動)!有的令我納悶不已(無聊數學測驗)!有的卻令我心臟狂跳(房間驚遇WTF大蟑螂)!6月份還首次搭車到PD和朋友以學長的身份去看全中辯賽事啦!還有最最溫馨的事,還是時不時可以回家(出席表姐婚禮),或者到哥哥家吃家鄉飯!

Jul  用心感受,應對備戰!
來到了大城市,你會漸漸地知道這裡的遠其實就是近,這裡的安全沒有保障,這裡的人事已非...很多的這些又令我有另一番感觸,我們就這樣一天一點地學習,如何在城市裡面生存。這裡所面對的人,不再是以前那堆一樣的臉孔,這裡的每個臉孔都在變,需要自己調適心情應對,需要自己智慧解決。那不只是一個被取笑“古堅”就笑笑帶過的事,面對城市的壓力和輿論,面對“雌性素的鬼故事”,面對合作的“怪胎”,都不是“黃媽媽愛心特務”可以協助的,小黃當下需要的,就是時間來解決一切。

Aug  透過功課來練習明天的夢想!
經過一段輕鬆的沉澱期,8月份小黃就開始投入期中考,作業和presentation啦!好不容易完成了所有作業,更慶幸的是透過演講練習說話!此外,還擔任阿姨的生日大壽司儀,從這些事情學習進步,都無比榮幸!面對第一學期的期末考的煩惱,還有死白痴的垃圾作為,以及拉大聰明的時間表登記系統,簡直是快瘋掉!慶幸還能上山看MY FM台慶解壓,還連續幾天和靜茹一起跑活動,買冰淇淋給你宣傳活動,和靜茹合照咯!

Sep  考試放假又開學!
9月剛開始考了期末考!就這樣很不捨地永別了永遠不會再見到的數學科目!我們甚至還擺烏龍以為肉安娜要和我們永別了~好啦考完試就回到了家甜家啦!喝茶,看3D電影,燒烤,看海龜,在家鄉做的難忘回憶!和小溫在家提前慶祝中秋提燈籠後,沒想到我們居然能在PJ和一堆朋友一起熱鬧慶中秋!燈籠遊行蠟燭天燈玩得不亦樂乎!還和朋友擠小車去打保齡球,首次參與魚之家的生日派對!嗚呼好玩的9月!

Oct  忽視可惡的人,來做善事!
被壞人氣得咬牙切齒,又何必那麼計較,壞人自然死得快,我們好人做善事去~面對“連體考試”和邪惡的壞人,不如來打掃房間,吃吃麥當勞,最重要的是做每一樣自己要做的事,都必須“樂在其中”!看看電影“精武風雲”,看看爸爸放生的照片,想想孤兒院的小孩,放開胸懷趕走夜裡的EMO和悲憤的MC curve,你就知道開心,不開心,都由自己來做主!記得多做善事幫助別人,也當作幫助自己!

Nov  自戀祭青春,見證年輕的心!
第二學期很快過,尚可應付的期中考過了,艱鉅的作業過了,沒事做?來自戀自戀一下,因為我年輕就愛醬玩!參加表哥的婚禮後,我們又一家人到檳城探索美食之旅!好棒好棒的家庭旅行!11月,小黃來去回家感受我喜歡的甘馬挽,看辯論表演賽燃燒熱情,聽《情歌沒有告訴你》的事,看沒有靜茹的《娛協》直播,進行“開心的秘密”,再來做“健康寶寶打羽球”去~“我們之間”的事情,遲點我們就知道這正是燦爛見證,我們年輕的心啦!

Dec  靜茹驚艷造型,歌聲依舊撫慰人心!
來到12月,我們期待已久的靜茹終於要發片了!此次靜茹大膽嘗試驚艷“如魚得水妝”,讓大家目睹梁人妻幸福轉變的決心!當然,魚兒還是沒有放棄讓大家聽到好聽的音樂!另外,小黃磨刀霍霍殺到大眾購書樂~和三八印度妹表演戲劇~被效率差的火車服務氣~然而此次時間表登記卻異常快,樂開懷!首次參觀“Jusco Day”,一次過買了5件衣服,便宜到笑落大牙!接著首次到訪雙溪龍校園,我們擔任助手,小黃還擔當司儀,學習學習~回家裹了湯圓,我又面臨期末考啦!終於,考完試,開心倒數2011咯!!

 

2010年,充滿了好棒的回憶,更多的是許多新事物的學習,多麼美好!感恩2010協助過小黃的所有,我愛的神、我愛的家人、我愛的朋友,轉動的地球,環繞的磁場,豐富的2010,因為有你與我同在!

2011年,更因為這些美好事物,推動著我們繼續向更美好邁進!今年,會是充滿期待的“意義”年!大家都不要被“不可能”局限了,相信自己,2011會更好!祝大家新年快樂!!夢想隨著耕耘實現!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