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2011已經來到第6天
這裡卻還沒有更新到任何一篇新年的事情

1月1號那天呢,就回到了我愛的家!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6天~

2011的開端,用非常懶散的方式度過了~

每天都睡到2、3點才起床,想想算了吧,人生中還有幾天可以給我這樣豬睡呢!

哈哈哈~

最近啊,真的愛上了愛瘋!
我姐的兩台愛瘋一回到來我和小溫兩個小孩就瘋了!
兩個人各拿著一架瘋狂地玩~哈哈~

還有什麼,晚上就熬夜看電視~
沒有目的地看~一直轉台、轉台~

哇~~~

真的好廢材的假期~~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樣什麼都不用做!!

WOOHOOO!!

現在在想,新年的假期要幾時回來呢。。

哎喲,每次回來都不想回去了啦~~

 


 

countdown.jpg 

 2011的第一刻和MYFISHOME很“平靜”地倒數度過!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