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了。那麼快就過完了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最近都沒有寫blog,因為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而其實這個星期根本就沒上課,連tutorial都沒有。所以我們第一個星期根本就是無所事事!如果早知道的話,其實是應該再放自己多一個禮拜的假期的=□=

這個星期比較囧的就是認識新學期的老師們。天啊。這學期的師資陣容真的慘不忍睹,基本上只有兩個老師是可以看的,那就是Management 的可愛風趣老師,輕鬆自然經驗豐富,還有International Study的阿克瑪咯。

其中最不敢想像的就是社會心理學,老師居然就是上次我講那個中文系的老師,完全沒經驗,英語又有障礙,表達欠奉,慘了。最好笑的是她第一天上課要我們做的問卷,居然是關於她個人簡介的Q&A!@_@||| 另外一個很糟糕的是英文的!跟之前的帕維娜相比,簡直就是差太多!雖然她的名字只是差一個字,就是伯樂維娜...看樣子應該也是非常新的老師!進到班上她自我簡介了後,就給我們題目寫作文,然後就結束了一堂課,什麼話也不必多說!今天2小時的課,她就給我們不同的題目要我們做presentation,我們結束了她居然一句評語也沒有!最後又是要我們以一篇作文作結束,噢買尬!

還有電腦科技的老師,可見他應該是蠻有經驗的,口口聲聲說自己是馬大生。不過卻是一個超級無趣、超級欠揍的老師!!一直擺一副好像全世界欠他錢的臭臉,還要每講完一句話空氣就凝結成冰,相比前一堂management的課,上他的課時氣氛真的太僵太令人大打瞌睡了!

現在只能放遠看,希望這些老師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然後今天還去辦公室要求換班,可是staff 就很毅然地拒絕了!明明之前還說如果找到人是可以交換的,現在卻告訴我們不可以!好多人都去要求,可是都一一被拒絕。該死的拉大員工,應該不要太多麻煩所以都拒絕了我們的要求,懶惰死。

好啦,我要睡覺了。新年要到咯,我要快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