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現在而言,假期真的是奢侈的幸福。

今天是回家最後一天了,等下就要回去城市。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反正1月有2天公假補假

所以就填在這個星期週假的后兩天

然後因為很久沒有回家,就回家了!

 

回家真的很開心。什麼都不必想。

而且這邊天氣真的超好,雖然還是大晴天,不過風是涼爽的!!

 

下次回家,就是新年了。

我好享受睡到自然醒的慵懶。

還有這種輕鬆的心情。

 

 

整個1月都沒有正式採訪

大部分時間都坐館,不是電訪就是寫金叉叉專訪稿

 

真的很發自內心討厭金叉叉

話說昨天刊登的一則稿,受訪者還打去報館投訴

幸虧老闆很捍衛我,因為對方所謂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

要求超多,麻煩死了。馬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老闆很挺我幫我出頭,感恩。

 

前幾天還見識到一個Dato的人性和現實。

Fb寫了就不多說了。

 

一共採訪了8個,每個要寫3000字。

目前完成了5個,回到去又要繼續寫另外3個了。

 

唉,基本上整個月都在被金叉叉強姦,希望快快過去啦。

 

 

前幾天感冒了。不過今天好像已經痊癒了,yay。

果然家還是最佳療愈所。

 

另外,被撞的車修好了,完全沒有任何痕跡。

但是,肇事者之後不接我電話了,哼。

如果最後追不到,那就自己付算了吧。

 

 

就這樣吧。還是會不停地奮鬥

不停地在各個角落留下生活的印跡。

 

 

生活繼續加油!

我好期待新年到來,雖然大年初二就要回去上班,嗚嗚

 

 

對了,給自己買了新電腦和新眼鏡

呵呵呵真開心,用自己賺來的錢買喜歡的東西

踏實又開心。

我想這也是工作的動力吧。

(朋友說我是工作狂?我只是任勞任怨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