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再困難,還是要過。

為了什麼而過?當然是為自己。

為自己是自私?當然不是,畢竟生活是自己的。

人生,真的不能只為別人而活!

 

自私,就是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相反,我們必須全力奉獻,只為他人?

我覺得,很多時候要站在奉獻和自力更生的平衡點上,好難

我們期望得到奉獻,於是我們必須奉獻

生活屬於自己,於是我們必須自力更生

別人的奉獻不可能取代你的全部,必須自力更生不是嗎?

 

我以為我剛剛在奉獻了,但他擺明自力更生。

 

到底奉獻是什麼,自給自足又是什麼啊?!

 

別說你看不懂,我真的也不懂我在寫什麼

我想,做作業時,真得自力更生,也要奉獻

 

大家加油,呵呵。

=正式將此篇文章列為【有史以來最不懂我在寫什麼】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