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我這2天真的過得非常充實!

打從星期一開始做作業,之後影片做錯,昨天再重新做過~其實換個角度想,我們這樣做過,的確可以做得更仔細呢!在重新編輯的部分,我們創造了更多驚喜,都是很令人滿意的!我尤其喜歡我們幾個人一邊做,一邊笑的輕鬆場面。這是一個很棒的作業呢,老實說也是我3個學期以來做得最高興、最滿足的一個作業。

從中真的學習到很多,特別是編輯影片的過程,還有拍攝過程。編輯的時候我們常常還會出現意見分歧的狀況,大多發生在我要求太高的情況下,他們就會碎碎念,哈哈!不過很難得的是我們都是在笑聲中經歷這些爭執,最後她們還是拗不過我,把事情都完美做出來了!哈哈!

我真的覺得,你做得越用心、越細心,觀眾是會注意到的。那關乎的就是所謂整體的感覺,很多時候一些小瑕疵往往就會造成我們觀賞影片的困擾,所以這個就是我的用心良苦啊朋友!哈哈哈!!做影片,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我們的故事其實沒啥重點,不過笑點有一堆,效果也不錯,所以我覺得以第一次來說,算是可取之作了!

好~今天在學校完成了所有的剪接跟編輯!然後回到家,我就把它放進光碟啦!大功告成!可謂用了好多心思來製作啊!滿足感!

忙完剪接,我還有IS的presentation!超忙碌的!我發覺,我這次present,沒有以往的緊張了!前兩次在阿克瑪面前present,就還是會小緊張有點口吃,今天的表現,我覺得有進步耶!感覺剛才整個思緒蠻清晰的~(我要辯論XD)然後他的問題我也大概會回答,所以今天整體表現,不錯!

就這樣,我完成了社會心理學、IS、CT的作業!現在剩下英文和管理的!

嗯,英文的只剩下最後一部分,而明天就會再衝刺管理!

就是這樣,現在滿滿的正能量,讓我大步邁向期待已久的星期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