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說,昨天真的是2個星期以來過得最放鬆的一天!因為早上present過後,我們就解脫了(雖然星期二還有最後一個presentation)!早上總共一次過交了4份作業!太瘋狂了!昨天做完真的想要馬上睡覺!終於~管理、英文、IS和短片,都呈交上去啦~~

25032011493.jpg  

之後上管理,梅麗莎就派了期中考的考卷給我們~嗯嗯,非常滿意我的成績!是46/50!woohoo~過後討論答案的時候,還發現到她給少了幾分!所以我最後的成績是,48分!嘿嘿!其實整份考卷只是誤把“unique value” 寫成 “high value" 而被扣2分而已~不然我就滿分啦~哈哈~還是第一次在期中考拿這麼高分!我愛管理學~

下午上完課,原本打算打包午餐了就回家睡覺,晚上再去慶祝菲安娜和日淫的生日,怎知阿阿和潔潔就首度參與,於是就沒有先回家,但卻不知何去何從!所以呢,我就和她們一起到SS2 MALL吃午餐,消耗一下時間啦~期間我們還一直猶豫不決要去哪裡吃午餐,然後就繞了SS2很多圈,最後在笑到肚子痛的情況下決定去新開張的SS2 MALL啦!

沒想到,那裡還是和上次一樣空寥寥的,所以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台灣餐廳解決午餐!說實在的那裡的餐點都不是很好吃,雞排很多,味道卻只是還可以;滷汁飯也不夠味;奶茶更是淡淡無味!我們3個人個別點了不同的餐點,她們的就是台灣香腸和三杯雞~~先撇開食物美味不談,我們真的吃得蠻開心的!其實跟阿阿和潔潔相處一直都很好玩,很希望我們一直維持這樣的好感情,即使這兩個沒良心的東西五月就會離我們遠去:(

不過說回食物,我們最後雖然吃得超飽,但是從那一刻起我就開始覺得不舒服!剛開始也不曉得是幹嘛,過後才發覺不對勁,怎麼心跳這麼快?我猜想大概有幾個可能性:奶茶作怪、食物太油,或只是吃得太飽?無論如何就是覺得非常不舒服,把她們兩個“寄放”在瘟神家後,我就先回家睡一覺,但是起來心跳還是很快!然後就有感病倒了!嗚嗚,洗了澡吃一顆panadol,我們就出門去啦~

到了那裡,還是有點不舒服。最後歐陽媽媽和軟硬硬他們遲到,我們才點食物,我只點了100號+三文治!大家點了一堆西餐,我也只能瞎看吃不著(也吃不下啦)之後好在藥效要發揮到,感覺沒有那麼不舒服了!然後呢,就開始瘋狂的party night啦!

我也不懂誰發明的,『警察抓兇手』的撲克牌遊戲,我只能說這個遊戲非常的複雜!我這種神經大條的真的很不適合玩!哈哈!從剛開始的7個人,我們最後索性12個一起玩,他們還把遊戲規則稍微改了一些,所以我們單是要了解遊戲規則就花了一段時間!哈哈哈!總的來說,整個遊戲就是在『探測人心、演技、思考!』我非常榮幸地在7、8輪的遊戲當中,做了4/5輪的兇手!而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我實在是不懂該怎麼演下去了!!因為第一次當兇手的時候,就被別人拆穿,之後就要換另一套“演繹方式”去掩飾我自己不是兇手,甚至還要亂指別人才是兇手,又要說服其他人和我有同感,又不能“笑容僵硬”露出馬腳,又要假裝別人“被自己殺死”時一副驚訝的表情,又要演戲欺騙懷疑我的人!

結論是,我的演技好爛,我真的演到快瘋了!最後我一再抽到“兇手”,我也自暴自棄不想再演下去了!真的好複雜的心理狀態!又要假裝、又要嫁禍、又要欺騙!遊戲感想:欺騙別人不好受、作賊心虛真難受!哈哈哈哈~~發覺我在玩遊戲的時候就不能掩飾我自己的尷尬了!好壓力的說~(好蠢的說)哈哈哈~~

期間大家害人害己的場面,又或是殺死無辜受害者的場面,又或是一直誤會別人的場面,尤其揭穿別人是兇手的時候僵硬的笑的場面,真的超級爆笑!(當然我就是一直被揭穿!)哈哈哈!這個真是涉及好多心理層面的遊戲!變態極了~~

玩到最後精神分裂了之後,我們就來進入主題啦!唱生日歌!切蛋糕!梁玲買了一個漂亮的芒果蛋糕,所以大家都沒有打算玩砸臉遊戲~祝菲安娜和日淫belated生日快樂~然後就拍照~聊天~說笑~吃完蛋糕,我們就各自回家去咯!!

真的是高興的一天吶,很喜歡大家一起去玩的氣氛!剛才梁玲和阿潔組合也很難得和我們一起玩到那麼夜~很棒哦!

好啦,是時候睡覺了!因為等下7點多就要起床!等下的開放日,據說會有爆多人出席!(因為SPM成績已經放榜了)小黃待會兒依然是司儀!祝福我有好的表現吧!祝大家忙翻加油!也祝我有個好眠!GOOD NIGHT!

party.bmp  

p/s: 照片快快上傳吧大家~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