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是母親節~想當年~~(就是去年)小黃慶祝了母親節後,就準備離鄉背井去大城市唸書了~~

就這樣度過了一年,我的基礎課程也念完了~~現在放假了~~又是母親節了!!哇塞~~好快哦~~

今天慶祝媽媽節後,大哥就又回去KL了,哇哈哈~真開心,只需目送他,不需跟隨他回去~~假期太棒了 =D

根據黃家傳統,舉凡過節慶生,一律以蛋糕慶祝,最重要的是,我們全家人在一塊~~

hmd01.jpg    

哎喲黃爸爸,臉那麼黑是幹嘛?這兩個老人家,沒有提醒的話都忘了拍照要笑~~哈哈哈哈~~

 

hmd02.jpg  

這張是小溫拍的~拍了好多張才拍到沒有蒙的,哈哈哈~

 

hmd03.jpg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有一個愛我,我愛的媽媽,嘻嘻=)

 

hmd04.jpg  

小溫真的越長越大了耶~~(廢話~難道越長越小?)

 

hmd08.jpg  

然後還越大越搗蛋~~很愛玩愛鬧,也很愛笑,哈哈~令人頭大的小孩

 

過後才發現啊,原來去年和今年的蛋糕,都是一樣的~~連續兩年都買媽媽喜歡的pandan kaya,而且還同樣是從馬耳他買回來的!Soooo supportive~哈哈哈!

而且放在上面的“媽媽我愛您”牌子,也是一樣的~~好沒有新意~哈哈

mother  

 

好啦,最後想說,媽媽,我愛您!!好沒有新意XD)

所有的愛,盡在不言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