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有很久沒有寫一些生活小事的文,最近每一天都在寫遊記~也終於寫完啦!哈哈!

說實在的,雖然寫了7篇,不過我卻覺得還有很多小細節都沒寫到的。而我覺得我們玩得開心的精華所在,就是因為這些小小的趣事、小小的笑話累積而成的。對啦,我也不可能像一台錄影機一樣把所有細節都呈現出來給大家看,所以呢,這就是所謂的美好回憶了。經歷過,就能回憶。

就這樣,我已經回家11天了!回家的生活,就是吃飯、上網、睡覺!呼呼呼~怎麼那麼幸福~日夜顛倒也不是白虹貫日之事啦,因此我的作息時間整個是完全倒亂掉~晚上凌晨3、4點睡,下午3、4點才醒,早餐都剩掉~瘟神說,這樣養不到肝啊!哈哈哈~養肝千日,就是要用在假期啊~~

另外,昨天到關丹去參加放生法會,然後還有浴佛儀式哦!誦經的時候我整個頭是要被炸掉了!因為啊,前一個晚上4點才睡,翻滾了2個小時就起床~~這個真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完全沒睡到覺就起床耶!!下午回到家睡到傍晚7點,呵呵,有好久沒有在家睡長長的午覺,懷念中學時期~

對滴,明天就是衛塞節咯,會去佛堂拜拜!至於這幾天,小黃待在家幹嘛咧?除了上網、看電視,還在玩這個!

Photo_00168.jpg  

新一季的憤怒的小鳥~~RIO的五月份主題——BEACH VOLLEY~

繼續闖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