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_副本.jpg  

是滴,上个周末,小黄在家乡~为的就是一年一度的爸爸节啦!

话说大哥还买了一件球衣给爸爸,有够贵重的礼物~~ 不过爸爸喜欢就好啦~~ 嘿嘿,这是我们4兄弟姐妹“合股”买给他的(小小声说:虽然小黄只贡献10塊......XD)

我们的大小节日,还是一样,就是买蛋糕庆祝~~ 哈哈哈~~ 不变的传统~~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隔天,也就是昨天,当我已经回到来PJ 的一天,黄爸妈就攀山涉水去到了KT,帮我拿Yayasan Terengganu的助学金~~

如此这般,黄爸妈就成功帮我拿到RM1000了~~我唯一想说的是,我们政府真的好有钱~~~哈哈哈~~~

据说现场很多人去拿,而一千塊的现钞也都一叠一叠准备好在那里分发给所有申请者,不管你是读什么,只要你是登州子民,有录取通知书,1千塊就袋袋平安了~~

真好!

 


 

昨天呈交的剧本构思图,老师看到结局噗哧大笑,还赞说:Nice drawing! 整体给我的评语也是不错。

其实啊,他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苛刻啦~

还是,话不能说得太早?因为啊,我们的影片还没开拍 

希望他不要要求太高,然后,希望我们的拍摄顺利!尤其是找访问嘉宾的部分,真的要下一番苦功了!

 


 

今天,去同样的夜市,烦恼着同样的问题:吃什么呢?

结果,又买了Oblong。

其实这一切都可以如此简单,简单地生活,正常的步调。

早上睡到9点才起床,这样简单的一点就让我觉得颇幸福的。(虽然上课还是会打盹

蛮喜欢现在这种状况,开始不断地接触新朋友,然后慢慢地大家变成可以互开玩笑的好朋友。

渐渐的,班上的大家因为越渐熟络而气氛开始融洽起来~

  

呆在很舒服的冷气房间,玩个小游戏、吃个面包、听个歌、做个功课、上个网,这些简单的事,其实不就是生活吗?

偏偏最近才开始体会到这样的惬意生活,那么陶醉、那么动人!=)

和以前回到这里就要苦着脸、伤着心的情况差个天渊地别。

看吧,一个美好的居住环境可以如此简单地造就好心情!

  

从冷冷的房间踏入浴室洗澡,水是温的,这样的幸福也是无法形容!

洗衣服只要丢进和我一起搬进来的洗衣机,就能洗得干干净净!

一切美好又幸福~~


放学回到家,和不白目的室友——瘟神分工合作,打扫+抹干净了整个地板,走在反光的地板上,心情也会变好!


一直一直要这样,保持这股正能量,开心地生活下去!

嗯,小黄,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