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5_副本.jpg  

跟小小粒的第一张合照!这完全就是缘分使然的一张照片~

从以前刚开始认识小小粒的时候,就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的对象~无论是做任何事的态度,和乐观的成见,都令我刮目相看!

今天能够和她相处2个多小时,真的学习到很多很多~~

 

但,首先,还是要说,觉得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XD

认识小小粒,是在面子书上,还是部落格里?我也忘了。只记得从去年就开始关注小小粒的部落格,然后开始当个小小的粉丝,阅读小小粒分享的生活。然后到了去年的全中辩,第一次看到小小粒主持,觉得非常厉害~从那时起对小小粒印象更加深刻,而至今难忘的是她居然还到这里回复我的文章!

到之后,小小粒换了工作,当上了一台的新闻主播,小黄都觉得很开心也很佩服,因为感觉上小小粒就是付出了努力,得到回报的那个幸运儿!

小小粒曾在部落格里说她希望和每个关注她部落格的读者真心做朋友!于是她几乎都会回复每个人的留言!

只是令我难以置信的是,她把这句话当真!我万万没想到,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发出的信息,会得到一个快速的肯定回复!

 

于是,今天一整天,小黄的情绪都处在紧张又兴奋的状态!一下子忍不住,还会紧张到打了隔壁的同学一下,然后尖叫~哈哈哈

1点就到了ONE UTAMA,我们急匆匆去买礼物,因为在昨天才猛然发现明天就是小小粒的生日~~所以呢,要聊表一下心意,哈!也不晓得小小粒喜欢什么,但是女生都喜欢巧克力的吧?希望她会喜欢 =)

约了两点在星巴克,小小粒因为有事情处理所以迟了一点才到~好的东西啊,是值得等待的!!哈哈哈!!

结果因为星巴克环境有点吵杂,再加上座无虚席,所以小小粒就建议我们到别处去看看~~

 

啊,忘了说啊,见到小小粒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小小粒真的是小小粒的!呵呵呵!远远的看她走来,就认出她来!红黑色的上衣、黑色紧身裤、红色的平底鞋,脸上化有淡淡的妆,自信的美女来着!哈哈!

远远的,也不晓得小小粒是凭什么把我认出来,就对我挥挥手,我也对她挥挥手~~等她走来我就伸出右手自我介绍说:我是小黄!她就微笑回应,还跟阿软她们逐一问好~

 

走着去另一个地点的时候,她就在我身边。感觉整个状况好虚幻,我怎么可能和一个只在网络上看到,电台里听到的艺人在逛街!

刚开始很尴尬,不晓得该聊什么~啊~~她是小小粒耶!!为什么她会答应我们接受访问?!为什么她会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内心砰砰地胡思乱想之际,小小粒主动开口和我聊天了~聊着聊着,还问我之前有邀约过谁,我说阿管老师和小强老师都没回复我,她还打趣回应:真的吗?他们好坏哦!XD


我想说的是,从部落格啊、非死不啊,都可以感觉到小小粒是一个很nice的人!

只是,没有想到现实生活中。。。。。。。。。。。。。。。

 

她也是这么NICE的人!!

 

首先她会答应接受访问就已经证明了她是很NICE的人!!而整个相处过程中,她的笑容几乎没有断过!!嘴角一直保持最漂亮的弧度!(这样说感觉很像洋娃娃XD)哈哈哈!!真的和她处在一起,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压力,很像是一位姐姐坐在一块和我们聊天,倾听我们说话,发表她的看法,提供她的意见!!

过程中虽然还是免不了初见面的尴尬,但是小小粒都很巧妙地把她化解掉了~~

访问的内容就不在此多谈了,只是我们都很糗,一整个很生疏的样子,连摄像机要摆哪个角度都不知道><

小小粒还问:这是你们第一次接触这些器材吗?
我们:嗯......
小小粒:噢,看得出来...><

哎哟,小尴尬!哈哈!乔好了之后,我还不好意思地道歉,她却笑着连说没关系~

刚开始访问的时候真的很没自信,要访问主播耶!!真是不要脸~~哈哈哈~~最后渐渐进入状态了,就听她娓娓道来,用心的分享!

 

DSC04319_副本.jpg  

 

在这里想提一个号外,其实这次邀请她接受访问是以私下网友(或辩友)的身份在面子书留信息的。本来还想说她现在挂着1台的主播身份,可能不方便随意曝光,或者是必须经过1台的同意才能以主播的身份在外接受访问。但是我们在试拍的时候要她介绍自己,她居然开口就说:“我是ONE FM的新闻主播,Angeline

这一点有让我感到惊讶,谁说主持人就是大牌的?谁说DJ有包袱的?谁说艺人有距离感的?

至少眼前的小小粒让我撇除了这些刻板的观念,打从她大方地介绍自我开始!

跟小小粒非但没有距离感,坐得蛮近距离的我们,居然还从她口中得知很多八卦~~我在想,是她不小心说漏口了吗?但是显然却不是,她就是坦荡荡地在告诉我们她的看法跟想法,完全不畏惧现在的身份会给她带来什么困扰!这样大方的心态,实在难得一见!!

况且我们只是学生耶,她居然就直率地和我们一起讨论其他台的故事,还爆起内幕来~XDD 这个不能讲,有损安主播的名誉XD(不过既然小小粒敢讲,应该也没在怕的啦?)

DSC04334_副本.jpg  

 

从本地音乐聊到媒体行业,小小粒都好不吝啬地分享了很多她自己的个人经验,当然有的是她音乐人朋友的经验,还有很多她自己一路走来的体验,觉得小小粒真的就是一位真心分享的朋友 =)

问到我们为什么会选读这个科系的时候,小小粒也分享了很多看法!比如给软硬硬分享的电影经,还有给菜心分享的韩国经。

问到我的时候,我直截了当地说:我的梦想啊,就是以后可以做你的同事!就是希望以后可以加入新闻行业~

她闻言有点惊讶地问:“真的吗?好特别哦!” 然后追问起我为什么会想要加入新闻行业...

之后聊到我的新闻经,小小粒也逐一地向我分析每个新闻的性质,还说自己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当上新闻主播,原来啊,在一台开台之前小小粒就曾经去面试,也已经是一台新闻主播的人选,只是当时她还和ASTRO有合约,所以没能转过去。最后小小粒决定转换新环境时,碰巧一台又正要请新闻主播,所以小小粒就顺理成章地加入了一台的大家庭~~

小小粒最后还奉劝我要在新闻圈子里混,最重要的还是——热忱!哇!对!每个人在讲的就是它~热忱!

我会一直尽全力,保持热忱的!=)


聊天的过程中,小小粒还很细心地问肉安娜和菜心会闷吗,因为她们都很少讲话,哈哈!小小粒很棒的一点是,她真的很照顾每个人!聊天的时候都会顾及我们每个人!

 

到了最后,要付钱的时候,我们原先就说好要请客,毕竟小小粒是难得答应接受访问的贵宾,我们付钱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小小粒就一直说:没关系,这餐我请你们吃!

最后啊,收银员是从菜心手中接过了钞票。而小小粒也唯有把两张50塊纸钞放在桌上,要我们收下(访问来宾,居然还有钱收的哦?!哈哈哈XD)

 

我们:没关系啦,真的没关系,就让我们好好感谢你!

小小粒:真的啦,食物都是我点的,就让我请吧!

我们:但是食物是我们吃的啊,你又没吃!

小小粒:(想了一下)好啦,你们就收下一张(50塊)吧!

我们:(看了一下)真的没关系啦,是要感谢你啊!

小小粒:哎哟,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浪费你们爸爸妈妈辛苦赚来的钱呢!!爆笑

我们:这些钱花在对的地方是值得的!哈哈哈哈!

小小粒:(想了想)好吧,那你们就拿这张50塊去支持正版专辑吧!!哈哈哈

我们:(推回去)哈哈~真的没关系!

小小粒:哎哟,我现在赚钱那么容易,你们又没赚钱,OK的!(哈哈哈哈!是在叫嚣了是呗

 

僵持了许久,我们只好收下这番好意了!!哈哈哈哈哈!!!真的从来没想过,可以访问到主播,居然还主动要请客的!我们非但没有付一分一毫邀请她,甚至她还很乐意地和我们分享了那么多!!这整件事情,真的就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样的贵人,一定是上天派遣下来的天使=D

临走前,我问:小小粒,明天是你的生日对吧?她笑笑地点头,没等她说什么,我就从背包掏出了礼物摆在她眼前,“生日快乐!!

小小粒被我的举动吓到,惊喜地笑着低下头说:谢谢~~

然后就拿着礼物说来拍照!于是我和小小粒的第一张合照就诞生了!拍照的时候还追溯起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当我提到全中辩的时候她才恍然大悟~~因为她印象中我们就是在网上聊天比较多!


和小小粒的非凡时光就在声声谢谢+一张大合照之下结束了!

DSC04339_副本.jpg  

 

话说在面子书上,小小粒还不断地在感谢我们送她的礼物,真的也太客气了吧!你才是我们应该感激不尽的对象!!

 

小小粒2.png  

 

想对小小粒说,认识你,真好!!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