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破紀錄了!!!!

Mass Comm的個人作業,猜我用了多久的時間做??

 

沒錯的話應該有超過12小時的!

從晚上8點開始做,做做做,居然做到早上8點!!!

 

真的好佩服我自己,之前做到早上6點已經很誇張,這次居然突破了自己~~~( 哎呀可惜沒獎...)

 

雖然感覺生理鬧鐘會調亂,也感覺身體會非常糟糕,但是很出奇的是在熬夜到早上的過程中,我竟然沒有想睡的念頭!!

這樣是不是身體出問題了?!?哈哈哈.....

 

但是不累是假的,因為倒下去就昏睡了下去,睡了4個小時,就要起床去學校present了!

洗臉的時候看到整個浮腫的雙眼,超慘的......

 

用心炮製出來的20多個slide,感覺就很像非常簡單、非常容易的,所以我也不懂到底為什麼我要用那麼久的時間.....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習慣性地不斷重複看資料才開始撰寫吧,不過明明寫出來的東西都是很普通啊...

算了啦,至少有做到讓自己明白、清楚,那就對得起自己了!

 

不過,重點還是落在老師身上啦~

其實還蠻期待Mass Comm的個人presentation的,雖然老師的嚴謹和魔鬼式發問環節讓許多同學聞之喪膽,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才是大學生應該面對的!!就是我看得出她是想要激發學生去思考的老師;而不是叫你盲目地做,之後盲目地講,最後什麼事都沒學到,這樣的大學教學方式沒有用啊!

 

好啦,說回今天的Presentation,真的超多人出席的~~~進到課室居然只有8個人 Bar list 一出,大家都當老師透明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不會那麼大壓力,也沒有那麼緊張!!

 

嗯,第2個呈現的我就上去把做了一個晚上的心血嘔完出來,老師雖然有聽到在打哈欠,但是還是很努力地點頭贊同我說的話,哈哈哈哈!!

最後到了屏息以待的發問環節!班上同學如常般都會鴉雀無聲,而老師就發問了僅一道問題!

回答的時候,老師很用力地點頭,然後很滿意地微笑~~嘻嘻~~回答完畢,她拉長語音說:“非常..好的解說!”

然後給評語的時候,她就說很喜歡我用心去找的資料,都很齊全,而且也講解得非常好!

 

就是要這樣嘛!!努力有被看到,才是最幸福的事!!!

 

最後她臉掛微笑說:“It's a very good presentation, thank you!”

 

哎喲,真的就是這樣,熬夜到早上,又算什麼?這樣就足夠了 ♥♥♥

 

 

p/s: 最近很喜歡【very good】這兩個詞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