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小黄的第一个学期只剩下约莫两个礼拜的上课天就结束了!而下个礼拜三上完课后,我就会回家去咯!所以,接下来的星期四、五、六、日、一、二我都会在KMM哦!哈哈!好期待回家!已经两个月没回家了!但是呢,星期二就要回来这里,因为星期三(1/9)就是这个学期的FINAL EXAM开始了!哇!真的很快!

不过很开心的是,FINAL EXAM结束(7/9)之后,我又有长达13天的假期可以回家啦!哇啦啦!


今天早上7点半到这里,继续睡觉。梦到和现实差不多一样的梦境,就是我梦到好多人在我家很热闹,妈、哥、阿姨等还有很多人一起煮东西吃,玩到很开心。过一下他们就要走了,我就在门口送别,挥手掰掰,转身要进屋时,我突然看到爸爸出现对我很亲切地微笑!那种感觉真的很酸,我也不懂,我就转过去对我妈说:我很想念爸爸咧!说完就哭了

就这样梦醒了,醒来时我眼眶居然也红了,鼻子也酸的。然后真的有觉得很想念...其实,这个梦境也只不过反映我有多么想念我的家人。多么不舍离开妈妈啦。因为呢,我这个周末都跟妈妈在一起啦。你可以说我很念家,但我的诠释是我真的好爱我的家人:)

之后打电话给在巴士上的妈讲这个梦,原先我是以好笑的语气来告诉她的,她就问我然后醒来又哭啦?我就笑说:是啊!哈哈!这时,她也笑着回应我:唉,都知道的啦!但她讲着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是颤抖的!不知不觉我的情绪迅速被波动,眼眶也被染红了!不知道,就很莫名其妙地感动!哈哈!

有两个月没见到爸爸了呢。呵呵。


星期五那天,燕燕姐8点钟来载我,回到家大概8点40分,我们又上大哥的车去巴士站接我妈了。过后我们去吃了又咸又油的老鼠粉!食物不好吃,心情却很开心 =) 隔天10点半去吃早餐!我吃东炎海鲜粉!味道很不错!妈妈的鱼滑米粉也是好香哦!吃完了早餐,我们就到PUDU的河清原去购物!其实只是要找一个装枕头的袋子啦。在那里全部都是批发商店哦,一眼望去清一色都是!最后在临走前我们才在眼花缭乱的商店区中物色到那个袋子!逛了两个小时,得到的结论是:马来西亚真的很脏!穿越那里的大街小巷,处处都是垃圾,真的很不卫生!尤其路上一直都“遇见”横死街头、血肉模糊的大老鼠!那里的交通也是很乱一下 @@ 过后,我们就去mines逛街,在那里买了usb extender,也是很高兴地逛了几个小时。谈天说地的欢乐时光真的非笔墨能够形容的。棉花糖。午餐是铁板伊面。接近5点钟,我们就去KTM站接小姨!然后晚餐是两元素食哦,健康美味,又便宜!只是碰巧那时店外正铺路,噪音严重污染!心情烦躁!=.= 简而言之,度过了快乐的周六!周日一早就起床,因为要出席超度法会。在那里的两元素食吃素椰浆饭!然后一整天就进行法会、念经。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8点半,第一次那么长时间的诵经!是很累的说,但是法喜充满!感觉很有劲儿!辛苦师父还有所有义工了,法会很圆满地结束。也很欢喜能够享用义工们准备的美味素食!整个周日我都在持素哦!整个人感觉很舒服=) 心师父还请我吃澳洲来的cherry,第一次吃到这么新鲜好吃的cherry呢!还有师父的加持,阿姨朋友的加油!小黄充满力量哦!晚上回家休息,隔天早上6点多就出发回来这里咯,妈妈也在9点半搭巴士回去了。

这几天和家人的相处,真的很温馨难忘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