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55247 (2).JPG  


哇~~好像很有感覺有木有?!!tooth.gif  

今天的小黃,拍照厲害到連我自己都怕呀!


哈哈哈哈哈,在臭屁什麼,

一整個就是僥倖罷了好嗎。


今天上祖儿的課,除了依舊跟火星人拼命吹水

還拍攝了一個蠻有挑戰性的作業!

題目是Narrative Symbolism,就是用照片作比喻

主題是:Energy(力量)

但是不能用太表面的方式去詮釋,需要靠想像力。


小黃靈機一動,不如我們拍『牆角的小草』?


籍小草無限大又頑強的生命力,

帶出大自然生物的生存法則與力量


半小時內,組員們分頭行事

最後小黃在水溝旁發現上天恩賜的一株小草

堅強地生長在柏油路上,

不向困境低頭!


於是蹲了下來拍了各角度無數張照片

最後大家一致贊同從我相機選出一張作為『力量』代表


於是,以上這張圖就在班上呈現出來。

原本還沒多大信心,沒想到當我們把概念道明後

大家竟紛紛點頭贊同!!


重點是,祖儿還開金口力誇這圖非常棒!

“Yes i agree this concept is very good,

and this picture is very very nice

I like the composition, nice framing,

and it includes lines, colour contrast....”


這時受寵若驚的小黃心想:

不是吧,我隨便拍罷了咧,

居然概括了所有攝影應有的元素?!


“I like this picture very much, very good!”


聽完這種夢一般虛幻的讚美

整個超感動,超想哭的 sad.gif  


最後這圖拿到26/30分!

天啊~這是有史以來我們得過的最高分啦!


之前幾個禮拜拍的東西完全派不上用場

沒想到初試啼聲,居然得到最高分~~~


我的媽呀,

一直都覺得在唸書的我們常常可以和星光的選手聯想成一塊

如果把自己比喻成華星選手,

我大概就是那個之前還抓不到怎麼唱

每一場都坐在失敗區的選手吧

現在,終於唱出了那份悸動、那份感覺

評審老師們通通給高分讚許!!


陶子姐:

評審老師請給~分!


23!

24!

25!

26!!

26分!!!


WOW~非常高的分數~恭喜小黃高分過關!!!

哇,小黃!很高分吶!來來來發表26分感言~


小黃:

哈哈哈,呃...(眼眶含淚)

我真的沒有想到評審老師會給那麼高分耶!

對...真的非常謝謝評審老師的肯定!!

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的!謝謝大家!!


小黃:

不過.......我要補充啊........

我其實是隨便拍而已哦........



(路人:@#$%^&*#$&@*)



哈哈哈,話說我也沒有調什麼設定

怎樣拍出來?

就是靠強大的Auto設定而已啦!laugh.gif  


說起來真慚愧,

而且拍的時候完全沒有去想什麼Lines啦、

colour contrast啦、framing啦之類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老師居然『什麼都看得懂』!(神奇死了)


對於這一切,我只能說

全靠 感覺+運氣!!


感謝今天老天的眷顧+愛戴


真感動~


 



 

今早也終於把口語傳播的第2個演講給解決掉了!

這次我的題目是自己想的:Responsibilities (責任)


我覺得這次有講得比較輕鬆自然

但是還是不自覺地超時了,迫使老師送我3個T字手勢 laugh.gif


結束時老師給的評語是

整體而言蠻不錯、有自己的風格、流暢

但是有的字講太快了,而且不夠戲劇張力

聲音的表情應該更豐富一些,才能夠更吸引人


所以問題大致還是一樣啦

就是演講少了激情,聲音不夠張力!


但我自己算滿意這一次的表現了(比起上次)

至少至少,這次的小黃沒有上次那樣緊張!


遺憾的是老師沒有說我有進步啊!

還好分數沒有太難堪啦,5 4 4 5= 18分(偷看的)


還真羨慕曉薇整個很淡定的演講,完全看不出一絲緊張

聲音又非常好聽,完全就是整個場面她hold住啊!


好啦,解決掉讓人緊張到呆掉的演講後

總算可以松一口氣!


明天再更新關於FIC的煎熬作業拍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