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半,瘟神很好心地短訊通知成績出爐咯!

 

事前真的也沒有在緊張這次的成績

因為大概已經預料到自己會拿 B-

 

當然,還是有發白日夢期待可以拿到 B

有沒有可能拿到A- 呢?

 

是有可能的,就是這張考卷必須拿滿分30分~s01.gif  


zzz.jpg    

 

哦,不必刮我,我已經醒過來了!sleepy.gif  

 

 

好啦,不需要奢望太多

就期望有一個 B 就好啦!

 

嗯,再怎麼說我心裡有數的成績還是 B-

所以成績開出來,果然心想事成啊 s06.gif  

 

Y1S2 Results.png  

 

 

本來就不應該期望從FIC那裡得到什麼好消息

有及格就應該拍拍手仰天大笑了!gz_thumb.gif  

 

但是看看,我的日文!!

果然專業啊~~(哈哈哈哈哈)

拿 A 耶!!!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謝謝~謝謝~)

 

 

可惡的是

為什麼沒有算進CGPA裡 s06.gif  

 

 

如果FIC和日文交換的話

 

我這學期的成績就是

閃閃發亮的

  4.0  

 

 

  ........................s14.gif

 



 殘酷的事實卻是!!!

有史以來最爛的成績!!


 2.67 

 (雷雨交加嘎嘎嘎哇哇哇)

 

真是污染了我的成績冊........

 

其實經過這學期之後我有大概想通了

以廣電這科系的科目的刁難+難以捉摸+荊棘滿佈而言


再怎麼勤勞讀書都不是辦法的


最重要的是,要怎樣讓老師滿意你的作品



換句話說 


我是不能夠指望政府替我償還學費了sad.gif  


 

大喊:廣電絕不是容易的科系啊~~~ s15.gif  

(刮大風下大雨響起一聲雷)


Fuuuuu.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