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一整天是很累的事。

尤其是越忍越傷心。一整天都不想講話。真的沒有什麼好講的。

 

從來就沒有人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

應該說,從來沒有人真正懂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那些安慰的屁話,算了吧,我又不是不懂。

 

又不是第一次了?有什麼好傷心的。不過還是情不自禁。

不想了。不想了。但是我辦不到。

可能我還是一直活在那種世俗的眼光下。我還是認為成績是很重要的。認為成績是我人生的籌碼。不用說,我也知道成績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我總是不自覺地會覺得考到這樣爛的成績,是很丟臉的事。是很不應該的事,對我來說。

 

1  

 

考壞一次不是末日啦拜託。考壞兩次就是了。sad.gif  

嚴格說上來,除了連續2個學期考壞之外,我去年的這個短學期也考壞了。所以是考壞了三次。

 

看來,每次妙想天開的shortsem考佳績這樣的幻想是不攻自破的了。

經過上學期之後,我本來真的沒什麼期待的了。但是腦袋很自然地又小小地期盼了一下,想說嗯3.0就好。

然後當然是事與願違了。更別說什麼dean list又4.0的。

 

是我的錯嗎?

 

其實我真的不懂咧。真的不懂。

 

 

我知道,真的不好念。但是久而久之真的覺得自己變蠢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信心漸失嚴重受損吧。

 

我沒有努力吧?相反的,我覺得每個學期我都放更多心思下去。

 

 

可能真的沒有吧。

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宿命就算了。自己選的。

 

 

吃巧克力心情會變好嗎?

不覺得耶,我差不多整盒吞掉了。

 

 

 

 

 

 

 

哦。

 

 

 

 

 

 

悶啊悶的。最後又是藏在心底最深處。永遠挖不出來。

算了嘛,習慣了。就讓他嵌入成為一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