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幾天非常放縱自己。

我知道,我這幾天花了很多錢。sad.gif  

啊~~我都知道啦~~~

 

但是,這幾天,還真的是玩得挺開心!tooth.gif  

 

來看圖說故事吧!

 

)好久不見的Chatim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不常喝茶太。我憑良心說,這是我第二杯茶太耶。

上次是老劉請的抹茶紅豆(嘻嘻),這次想說好吧來寵幸自己一下

點了店家推薦的蜜糖檸檬蘆薈。而不例外,喝過了這次後,我心中的疑問還是一樣

又沒特別好喝,為什麼茶太要賣那麼貴?!yw_thumb.gif  

 

fun_01

 

二)快餐誘惑

星期四上完電影課去吃麥當勞順便討論劇本。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課播放的是紀錄片【Super Size Me】

看過的人都知道,那是一部紀錄一個人親身試驗30天吃麥記的變化

我們看完電影很不怕死的還是跑去吃麥當勞。哈哈哈。

我知道他很不健康。但是真的阻擋不了我對他的熱愛。

好啦,我1個月才不過最多吃2次。真的不多。

fun_02

 

三)齋戒美食好好嘢

星期五呈交了劇本計劃書後,走路到外面的齋戒市集尋美食!

這個烤肉蒸飯很不錯喲!烤肉風味十足呀!醬汁也蠻特別

fun_04

 

四)去雙威逛逛

是,星期六和鯊紋硬鴻到雙威逛街

午餐吃這個。只靠味精來調味的鹽酥雞炒飯。噁。

fun_05

 

五)擠滿人的Padini

原本的計劃是買鞋。逛了2小時還是選不到心頭好。

就是要好看品質又好的。還在尋覓著一見鍾情時,

發現Padini擠滿人,才知是連續3天的Storewide 50%大促銷!

不落人後地進去選購,但才發現其實價錢也差不多啦,只是假象。

哈哈,最後還是買了2件50的造型T-shirt s07.gif  

 

話說,更衣室也排長龍。

 

fun_07

 

等待期間來自拍~

fun_08  

fun_11

 

結果試了3件都沒買。

買了另外2件造型T-shirt。

fun_13

 

最後在Brands Outlet 買下了這件買一送一的牛仔襯衫!喜翻~s08.gif  

(別問我為什麼拍照表情一樣s14.gif  ....可能眼睛進沙?)

fun_14

 

 

六)一見鍾情

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好愛!好愛!!

DC 的casual shoes。太漂亮了!

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就是要這樣的顏色!

 

但是...嗚嗚嗚。超貴。買不下手。bs_thumb.gif  

fun_61  

 

 

七)金加利晚餐

真失望。以為單點芝士咖哩雞排意粉會填飽肚子。

味道真的還可以罷了。然後。真的吃不飽。

下次別幫襯了啦。

fun_15

 

 

八)鄭佩佩的眼淚

沒錯,星期日晚上我們又出門去!(很忙的樣子)

因為鄭佩佩男友主辦了一個秘密生日派對(搞啥男友都來搞這套)

邀我們一起去。然後地點是Look Out Point山頂的一間泰國餐廳。

在水上L型的燈光很有氣派。但是食物卻不好吃。幹。還賣很貴。

點了鹽燒魚、鹹蛋蘇東、Tomyam湯、班蘭雞、炒芒果絲

只有鹹蛋蘇東和班蘭雞可以吃。

鹽燒魚,是鹽放在魚鱗上燒,然後就上桌。

重點是,魚是軟綿綿的,很不新鮮啊!湯裡的蝦也粘皮,搞什麼

炒芒果絲呢,就很普通。5道菜算我們百多塊。

重點是不好吃。那麼出名的海鮮餐廳,海鮮居然不新鮮s06.gif 

(因為大家餓到不行了,食物也沒拍下來)

 

對了,說回來生日派對。話說我們因為等奶從飢餓30回來。

於是大概9點才到餐廳。走過了長長的走廊才到鄭佩佩的座位。

背對著我們的geli 佩佩突然被冒出來站在她右邊的阿餅嚇到,

這時站在左邊的我們就說:『她應該還沒看到我們吧?』

然後鄭佩佩轉過來看我們時,我們一行6人就和她招手說Hi~~~

沒想到,她整個是喜極而泣當場噴淚耶!!啊哈哈哈哈~~

真好玩,終於有一次像樣的秘密派對應該看到的表情了!!

話說上次梁玲的秘密派對超沒梗,梁玲一整個沒驚喜的表情!(點擊查看)

 

不錯,鄭佩佩有做足表情!哈哈哈~

然後這個geli queen就一直沾沾自喜地發表她高興的心情

還說原本曾設想我們會來,到那麼遲了就想說應該沒了

所以對我們的突然出現感到驚喜又高興不已

 

我們就一直說,我們只是碰巧路過吃晚餐。

又碰巧遇見你啊。還那麼碰巧就是你生日呢。

 

無論如何,巧克力蛋糕真他媽太好吃了。

也祝鄭佩佩21歲生日快樂。超老的。

 

p/s: 對了,吃飯途中一直很緊張地更新羽球決賽成績

一路都為領先的宗偉感到歡欣,同時也為拉鋸緊張到爆

沒想到最後突然收到消息說拿督李輸了!!!

大家頓時失望到爆。整個臉書也寫滿了鼓勵的話。

當然也有一堆白目只顧著免費冰淇淋和假期而發牢騷。

 

 

 

九)派對後的續攤碰杯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就在哇。但是哇,小黃滴酒不碰哦!

好啦,不說謊,有小酌試了一小口很辣的“釋酒” 

 

不過還是很乖,我的酒杯是空的,啊哈~s08.gif  

一群酒鬼非常開心地開了一瓶300多塊的酒,哇塞!很浪費錢吶

 

看迷你一副醉了的表情(但她明明也滴酒不沾啊)

 

fun_18   

酒鬼一號:明姐 aka 阿餅。

fun_22

 

酒鬼2號3號:軟硬硬+紋姐

fun_23

 

和明姐捧杯~空~

fun_27

 

 

300塊的那瓶酒精。

fun_28

 

紋姐一整個晚上都在微醺狀態。

fun_31

一直傻笑。

fun_33  

傻笑。

fun_37

 

再傻笑。

fun_38

 

看!要多學學飛鷹奶奶!

在酒吧睡覺才是王道!tooth.gif s13.gif  

fun_39

 

喝到大概1點半才離開,小黃則是玩愛鳳玩到1點半

明顯有紅到的就是紋姐和明姐

為此小黃有特別做了一個簡單的影片來發揚2位醉女。請慢用。

 

 

 

十)震撼全世界的蝙蝠俠?

今天也就是星期一,是雪蘭莪公假,我們早就買了戲票要去看蝙蝠俠!

一部人人大力讚好,說到神乎其技的必看大片!!

我們還特別買了iMax影院的電影票,因為據說導演特別推薦一定要看iMax!

 

fun_40

 

fun_41

 

好吧,就踏進了很有氣派的電影院,只見熒幕一整個非常大。

 

fun_44

 

就連廣告時的畫面就已經讓人為之震撼!

整個畫面是漂亮細緻又深邃到不行!好像會被吸進去熒幕一樣~

 

至於電影嘛。啊哈哈哈哈和。我真的覺得好好笑。

 

看完電影的時候,我心中還抱著一大堆疑問。

然後心裡想說:好吧,這部電影啊,不錯咯。很扣人心弦醬。

然後,畫面很好看咯。然後,故事編排很棒咯。就醬咯。

然後蝙蝠俠跑跑跑、爬爬爬、打打打,救了世界,醬咯。

 

但是因為沒看前面兩集,導致我整個還是很模糊,很多劇情不清楚。

看鬼佬片其中一個致命傷就是我連角色的名字是哪個都分不清了 h_thumb.gif  

 

就醬咯。2個小時半的電影。看完了。

電影播完的那一刻。突然聽到有人在拍手,從左邊傳來。

是阿餅和飛鷹。

 

仔細一看,哇塞~~~~

花生省模素??她們2個居然在哭在拭淚耶!!s04.gif  

甚至,飛鷹整個是非常誇張地在啜泣,在狂哭,泣不成聲。sad.gif  

 

然後我就呆住了。看向右邊。我的媽呀。軟硬硬也在流淚。

 

這....這......到底是花生省模素?!!?

 

我們........看的不是同一部電影嗎????cj_thumb.gif  

 

搞到我整個超不知所措。啊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的畫面整個是非常好笑。米笑的眼眶也在泛淚

幸虧鯊哥和紋姐和我一樣沒掉淚,不然我真的會很孤單 s04.gif  

 

但是,大家都一致說非常感動!!超級感動!!!

 

媽呀.............更讓我質疑,我們到底是在看同一部電影嗎?

啊哈哈哈哈和。超好笑的。整個對比之下,我好像是鬧場的冷血觀眾。

 

太恐怖了~~~居然強大震撼到旁邊的人都蒙面痛哭~~~~

而我,還整個打哈欠呆呆地在座位上伸懶腰!!!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電影經驗。

除了是因為我沒有看前兩集之外。

另一點是,我完全沒有英雄情結啊。

上次看Avengers的時候也是,大家都激動死了。我?無動於衷。

 

於是乎,蝙蝠俠在完全沒有連接到我任何共鳴的情況下在iMax影院播完了。(攤手h_thumb.gif)  

 

 

大家都震撼成這樣。我則這樣。所以這部電影,除外不評價~

 

可能,我會去看看前兩集到底在講什麼東西。

 

但現在回想起奶奶在我旁邊扭曲著臉紅著眼眶一臉傷心太平洋泣不成聲的畫面,我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fun_43

 

十一)新鞋子駕到!

終於看完了電影,大家都恢復了情緒。(擦汗)

去吃晚餐前,在進去前天進過的Nike看看,發現了一雙之前沒看到的鞋子!

 

很好看的藍色,簡單低調。試穿,很OK耶!

大家一致讚賞,自己也不錯喜歡,好吧~就狠下心!買下來了!s07.gif  

 

啊哈哈,真高興。然後去吃晚餐,台灣滷汁飯+雞排+荔枝蜂蜜紅茶

但不知為什麼,喝完心跳又很快,之前以為是不能喝奶茶

現在終於發現了罪魁禍首,原來我是不能吃珍珠!!不然心跳會很快哦~

 

有【珍珠敏感症】。

fun_45

 

 

然後又去逛服裝店。紋姐和我們一樣穿牛仔外套。

大家好,我們是【牛仔3】!

(原本還想說這樣的手勢要取名【觀音菩薩】laugh.gif s13.gif  )

 

fun_51

 

是的,眼尖的朋友已經看到了小黃的新鞋子長什麼樣啦~

 

嘿嘿,是不是很低調~~~

連勾勾都非常不明顯耶!

 

給大家看近圖。蠻喜歡的。簡單又好看。

fun_57fun_59fun_60  

 

 

噠啷~終於落成了買新鞋子的願望!Yoohoo~~s08.gif  

 

 

希望小藍可以陪我行萬里路吧!s01.gif  

 

 

寫完了。充實的週末呀。

啊哈哈。明天要上課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