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知不覺又星期三了。

很不習慣的是,才從家鄉回來,就是星期三了

嗯嗯。因為週一週二都放假,所以回家去了!

 

這次回去,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像特別幸福

就是這邊講要吃這個,那邊媽媽馬上就去買了,

然後大家一起聊天、和泡泡玩,很簡單的快樂。

 

但是說到黃泡泡。真是氣死人了。

這次回到家他整個就是超級心不在焉的,

尤其是下車的那一刻,也只是隨便搖尾巴就跑去玩了

完全不像之前的興奮會撲上來跟頭跟尾的

這次回去,泡泡一整個不像話!

連叫他都不鳥我。一直在看著外面。

 

因為最近外面又來了6、7只比他大的流浪狗

(我真的不懂我們的住宅區到底是幹什麼一大堆狗會跑來

還是哪個沒良心的人一直往我們的住宅區把狗丟棄進來 s06.gif ) 

總之呢,就是我家笨犬會傻乎乎地要跑去和人家一起玩

但是身形瘦弱的他總是可憐兮兮地被欺負被咬

不過,這個笨小孩還是很喜歡自討苦吃,

完全就不把自己的瘦骨如柴當成一回事(最近又不吃飯瘦了 s09.gif  )

常常還是跑去參那一堆超沒品的惡犬

怎樣個沒品?就是成群結伴跑來跑去好像小混混一樣

還一直死命亂吠搞到這個住宅區雞犬不寧

重點是,那群狗還常在公共場合公然搞性愛派對!

而且這6、7只狗男女中,就只有1只母的!!!

 

可以想像,6只公狗如何爭風吃醋想要狂插那隻淫蕩不羈的淫婦的畫面嗎?h_thumb.gif  

我只能說那隻母狗應該很累,因為據說從早到晚都被目擊在被幹,

我真的不懂這樣持續不斷被不同男人(公狗)幹的陰道應該作何感想。

就是1個在享受性愛高潮的時候,其他的就會打成一堆胡亂咆哮排隊要當下一個

媽的,這是什麼不堪入目的淫蕩畫面啊!!!真是傷風敗俗。

 

 

 

(噢,你還不是映入眼簾了?)

 

唉,我才沒興趣看一堆飢渴的狗在搞多P

倒是我家黃泡泡就一直在遠方盯著看。連我叫也不回應。(色)

但還好他沒有加入這個淫亂的性派對啦...

因為...........他已經有太太了,OMG s09.gif  

 

 

 話說也是因為小黑(泡太太),搞到我家泡泡一直心神不寧

但是真的可以看得出他們非常之相愛。怎麼說呢

就是他們2只感情都會非常好啦,只要泡泡一豁免出去玩

他們2個就會形影不離地玩在一塊,而且他們也對彼此非常忠貞

怎麼說呢,就是他們2個除了跟對方發生性關係之外,就不會跟其他狗雜交了!

 

而且哦,泡泡還都會把自己的食物和水拿給小黑分享!

哇塞~真是有夠恩愛的。

然後呢,每次把阿泡關在籬笆裡面,

他們2個就會非常可憐地隔著一道籬笆談情

媽呀,這是什麼愛情故事啊,那麼淒美~~~

1個躺在籬笆內,1個躺在籬笆外(哎呀忘了拍照下來)

整個好像把我們塑造成拆散鴛鴦的惡魔。s14.gif  

 

所以呢。這次回家,因為泡泡沉浸在戀愛中的叛逆期

所以一天到晚就只會往外面的世界看,完全不理睬我們

一天到晚就只是在想要怎麼逃離出去玩,

甚至還嘗試用腳把籬笆門打開咧!我的天啊還說他笨~s04.gif  

 

還有什麼恩愛的故事嗎?

有啊,就是有一天我出去外面的時候泡泡就走過來撲上我的大腿撒嬌

然後原本躺在一旁的小黑夫人突然起身對著我吠耶

拜託,也不問問你老公我是誰?!真是沒大沒小。s06.gif  

由此可見,這個女人是有多保護她丈夫啊。(上次有人走過欺負泡泡她也在猛吠 p/s有必要這麼浪漫嗎s02.gif  )

 

 

總的來說,這次回去,

泡泡都沒什麼踩我。

成天到晚都只掛著要出去。

就連飯也不吃!!越來越瘦了!

 

唉,翅膀長硬了啊。死小孩。

 

 

 

來po這次回家的一些照片

以下是媽媽收拾房子時拿出來的小學簿子

從以前寫字就很漂亮啊!哈哈~

 

IMG_3966

 

還有很有趣的用手畫邊

頓時可以來個7歲和20歲的小手和大手對比

 

IMG_3956

 

 

小學也很喜歡叫學生搜尋不同的花瓣跟葉子

看~我的葉子還在!

只是有些不曉得是不是腐爛掉不見了,哈哈!

IMG_3958

 

看到這個生字簿子,我很懷疑為什麼會有『殺好』這2個字

IMG_3961

 

前幾天回到家還要忙功課。畫到凌晨4、5點的storyboard

話說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顏色,也上了大概3、4小時啊。

真不懂我以前彩色是怎樣彩過來的,好像需要很長時間的感覺

 

而今天也總算交上了這份作業,簡報也結束啦!

只是對簡報的部分不甚滿意啊。感覺大家都沒準備好。

IMG_3986

 

這就是超市買回來的西瓜啦!

一切開來大失所望。超級不紅。

而且還有打針的痕跡。夭壽哦。

IMG_3985  

 

 

但是過後還是到別邊買了西瓜打果汁喝。

不過以下的是蘿蔔+蘋果+橙汁啦,非常健康營養~

IMG_3962  

 

星期日一整天呆在家,和果果玩得很開心

還有星期一也到關丹把頭髮剪了。嘻嘻

 

很悠閒的家庭生活。好喜歡。

最重要的是,有一家人團聚的感覺。還有好吃的家鄉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