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剛剛,Media Planning的coursework mark出爐了。

我沒有想到,我們好像很隨便做的作業,居然可以拿39.5/50!哈哈哈~

 

謝天謝地謝老師。

其實啊,這個學期我好像很不在狀況,感覺都沒有在上課。

整個學期,印像中就是在忙TVP1,在忙短片的拍攝。

 

其實我有試圖在這間中取得平衡,我都希望不會太專注短片籌備然後忽略掉上課。

而我的確在過程中都不會因為太注重短片而沒去上課。

我有上課哦。但是我印像中,好像都不記得老師說過什麼,哈哈哈。

 

然後除了TVP的功課,我們其他的都是處於一個很臨時抱佛腳的心態在趕。

好像有很多個都是前1、2天才開始做,然後趕出來的,包括Media Planning。

就是拍攝期間在忙的功課。

 

但是很慶幸的是,這個學期看起來都很難的學科,我的coursework mark都很不錯一下哦!

目前只剩下D.A.P的分數還沒出爐。

 

先來說說最早完成的作業,Week6就交上去了,是CRM的功課。

當初還在埋怨哪有功課那麼早交的,但是回頭想想也很幸運啦,早完成早結束一個負擔。

然後雖然我很不爽那個老師很莫名其妙的評語,但是很不錯,她的評分都很高一下哈哈哈。

 

CRM的coursework mark是31.5/40~~撒花~~bingo_thumb.gif  

 

然後Comm Theories。看《花樣年華》然後分析解說semiotic codes。

我們也拿到很好的分數~~ 34/40~~撒花~~~bingo_thumb.gifbingo_thumb.gif

 

之後就是TVP1了,100% coursework mark的科目。

現在只剩下40%的短片分數還沒公佈。但是很驚喜地發現....

原來我之前到港口拍攝的主題slide show,居然是全班最高分!

當時拿到15.3/20就很高興了,但沒想到原來是最高分,感謝老師!

 

然後我們的PSA公益短片也拿到最高分!16.1/20~~撒花撒花~~bingo_thumb.gifbingo_thumb.gifbingo_thumb.gif

之後還有前2個星期才完成的期中考試,雖然我覺得有點遺憾可以考得更好,很多問題都不應該答錯的,但是分數也不錯OK啦,14.8/20!

 

加總起來,現在的coursework mark是46.2/60!真高興!

是全班第二名,感恩感恩!哈哈!

希望我們的短片得到好評之後,分數也不錯!

 

接下來就是期末考了~~~

現在我只感受到期末考的其中兩個字!

期!!假期!我在享受假期~~~

末!!末日!!末日就要來臨~~~

 

唉。回到來就是非常懶惰。

後天就要回去城市了,然後我什麼鬼都還沒有讀到。

 

前兩天在幫表哥edit短片賺外快,我只能說,這錢真的不是我賺的....

因為我真的不是editing的咖!哇塞,簡直是弄到我要崩潰。

 

但是這幾天在家還是很開心啦,

看電視上網吃好料睡大覺。而且黃泡泡實在是太乖了。

看到快樂小公狗就很開心,亂蹦亂跳的,超級活潑又聽話!

 

好的。我要去K一下書了。雖然我知道今天好像不會有什麼成果。

 

 

我覺得,我好像需要看一下past year考卷刺激一下。

但是,不要~~不要打擾我~~~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