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5月5的投票日了。

好激烈的選戰,今年沒來得及投票,只能拭目以待!

據說現在家鄉是非常熱鬧路上非常塞車,很遺憾要考試不能回去目睹!

 

1   

(剛剛弄了這張圖哈哈哈,記得早點出門投票)

 

已經隔了一個星期沒更新,整個星期都真的很忙一下。

 

先來講一下這個禮拜我在幹嘛。

其實啊,我真的忘了我星期一的考卷怎樣,哈哈哈。

29/4 星期一考Media Planning

印象中就是考得還可以,對了,老師說沒有很indirect的問題,但是我卻覺得還蠻直接易懂的啊,至少我知道問題要的是什麼。

盡全力寫了,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拿分(每個期末考的困擾)

 

然後當天晚上很努力地熬夜讀課本,讀CRM,看了課本才知道真的很難一下!

然後隔天一早就到學校去,因為林老師要給我們複習Comm Theories!超好人的

一到學校她就說很喜歡我們的短片【手帕】,哈哈哈真捧場!

然後就用很快速地方法跟我們清楚地解釋每一個theories,再回答我們的問題

經她這樣一解釋,所有事情好像都變得很容易一樣!

對了,她跟我們複習完之後還跟我們聊天,說到她自己的往事

真沒想到她一個乖乖讀書女的樣子,原來年少輕狂時是夜店咖很愛蒲!

直到了大學才發奮圖強,還創下每個sem都拿1st class honour的佳績

 

真的超傳奇超厲害的。只大我們7歲的老師給我們分享心得的時候一副“走過來”的欣慰表情

我當時的心裡只是在想著:我好爛哦,跟她的情況剛好相反,以前成績頂呱呱,現在的是不堪入目..........

 

隔天星期三的考試,打開考卷。我就想哭了。

雖然前一個晚上都很賣力地念完了所有老師要我們看的chapters

但是打開考卷,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考卷是金寶出題的,我們的老師沒有看過

只是從那裡得知了消息再傳達我們複習的重點

沒想到,那麼不公平的,居然有那麼多東西是我們沒看過的!!

 

媽的,寫得我好沮喪,因為就是一直在亂掰亂掰,一堆沒看過的theories。

還有很多是別的chapters,好陰險!!!

 

我真的寫到我超級無力。很多都是自己掰出來的。

我還記得上這科目的第一堂課時胸有成竹,因為老師說,只要有讀,這個theories的課是很容易拿分的。

 

我估計我會考出一堆屎。畢竟我寫的就是一堆屎。

 

我以為我會考到不錯,但是媽的,我希望有B 就好。

 

前一個晚上讀到凌晨4點早上8點就起床。

考完試之後,馬上就回家大睡了幾個小時,之後就緊鑼密鼓地展開下一科的複習了!

實在是太恐怖的累了,頭腦完全沒辦法休息一下。

 

之後的晚上,又是一輪精神崩潰似地跟時間進行員外與丫鬟似的變態追逐,

用僅有的時間大概掃描課本一遍,還開起了讀書會一起討論講解,超累的說。

 

4  

 

之後大概晚上10點,終於大致搞清了所有事情,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就是狂背時間!

明白了不背是沒用的啊,而且會了但是考場上卻記不起來,絕對不能允許這樣愚蠢的事情發生!

 

就這樣讀到覺得自己快死了,凌晨5點才睡。

隔天早上因為擔心昨天匆匆讀過會記不牢,所以早上7點半又提早醒來重新F5!

 

終於,早上9點坐在考場了。

打開CRM考卷,媽呀,怎麼那麼容易!

而且算術就是40%了(賺到),另外的60%,也只是兩課的內容!

難怪我們和金寶的貼士除了2課之外其他的都不一樣害我們很擔心情報錯誤

老師真的超狡猾的。祝你們滑倒(誤

 

無論如何,老師不要跌倒,因為蠻善良的啦出那麼簡單的問題看了就開心

就是advantages+disadvantages的問題,安啦!ONG ONG做!

搞到我信心十足,下筆如有神,這樣的問題真叫人爽到要叫出來哈哈哈!

 

回想起來,讀到好像喪屍一樣真的很神經。

CRM和Comm Theories真的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魔鬼與天使之分。

 

只是CRM最後的問題我整個大失算,寫到最後居然忘了2個point!

夭壽,選了那一題之後信心滿滿地寫,寫了2個要點之後才發現我另外2個要點想不起來!

噢買尬,白白送分,錘心錘肺。

 

就這樣交上考卷了。

無論如何,應該至少有A- 吧。

我希望不要有什麼靈異事件發生,像是上次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一樣

明明就穩穩拿A的科目,最後居然他媽的見鬼似的只拿B- 真的是他媽的衰+神奇

 

 

讀了很多最後只出一點真的很嘔,不過會做怎麼看都是好的。

 

 

 

考完試後,沒有馬上回家睡覺,因為我還跟怡飯還有梁玲跑到MV去買肉安娜的生日禮物。

距離上一次一起出門就是我生日了,所以就當作是跟她們去聚會逛街咯!

吃了午飯,逛逛逛。最後選了一件深藍色的連身裙給不穿裙子的肉安娜,逼她一定要穿,哈哈。

 

然後我就帶著劇烈疼痛的頭回家補眠了。

下午5點,又出門去吃火鍋慶祝肉安娜生日啦!

到菜心的家等歐陽媽媽和怡飯他們,足足等了2個小時!

太誇張了~據說是因為塞車啦。

 

去到就下大雨。很符合吃火鍋的天氣。

14個人出席。肉安娜四面八方的朋友都來了。

我們Foundation gang做一桌。她們女生還有學長還有阿發坐另外一桌。

 

更多照片點擊:相簿

 

jb_003jb_004jb_007jb_013jb_016jb_019jb_057jb_0383  

 

火鍋真的好好吃,湯頭很不錯,火鍋食材也蠻豐富的,雞翅也蠻好吃

還有很特別的cheese+chocolate fondue,真是上天堂!好幸福的感覺~

重點是好便宜哦!下次可以去吃~~

 

現場有一個很High的家俊,超誇張的,一直在搞氣氛,還親身示範之後逼肉安娜穿上了豹紋內褲,哈哈哈!

然後當然少不了臉壓蛋糕的戲碼,總之我很慶幸我生日沒有這樣狼狽哈哈哈。

 

晚上10點多,我們還跑去續攤!

跑到了對面的酒吧喝酒,而我就是看一群酒鬼喝酒,玩遊戲聊天,哈哈。

 

弄到半夜1點半才回家,好瘋狂。

 

累了一整天

倒頭大睡到隔天下午4點才起床!

實實在在坦坦蕩盪舒舒服服地貫徹自然醒精神!

 

還是被阿餅敲門叫醒的,問我要不要去Bkt Bintang街拍

洗了臉就帶著相機出門了,哈哈哈,行程好匆忙~~

 

2_DSC0486_DSC0532_DSC0587_DSC0612  

 

原本要拍夜景的,但是又下起大雨,所以我們只好走馬看花。

在Pavilion裡面很悠閒地亂逛,毫無目的地亂走,之後甚至還很無所事事地坐在foodcourt發呆,哈哈哈。

 

大概晚上10點才回家。照片沒拍幾張。

 

 

好像很輕鬆醬。

就像現在,我完全沒有在緊張考試的。

 

屁啦~~明明就還有1科!

在5月6號也就是後天!優大很屌,明明5號投票照理都應該要延後考試好讓師生放心投票去。

但是不但沒有延後,連現在雪州政府公佈了5月6號是公假,考試還是照舊!

 

唉。總之我現在完全還沒動到D.A.P(不是民主行動黨哦哈哈哈)

真的是時候開始讀了,但是這兩天大選的新聞也太令人緊張了,怎麼用心讀啊。

UTAR BRAVO。

 

選舉順利,考試加油了。大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