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沒什麼好講的,因為相比昨天覺得自己好蠢,今天我覺得自己變聰明了,哈哈哈。

我想說,經過昨天很恐怖的無助氣氛,今天整個上班時段都算是過得很順利,因為昨天在很壓迫的情況下學到了很多,以至於今天的工作蠻上手的。

 

今天比較早出發,沒有停在大便停車場了,直接停在ONE U裡面的停車場。然後馬上去申請One Card。

去到公司,終於拿到了我可以“嘀嘀”的ID PASS,不然要去小個便都超麻煩的。

 

比起昨天很糟糕的情況,今天我算是很順利地上載了20則左右的新聞上網,哇哈哈

只是今天還是碰到技術問題的,那就是電腦系統裡面的一些drive不知道為什麼會失踪,所以今天放上去的新聞都不能attach影片。也要謝謝一個馬來同事的幫助,完全不計較地跟我處理這個問題,雖然最後沒有解決到,但是還是超好人的。

然後下午除了這樣,又碰到網絡中斷,所以我下午是蠻空閒的。

 

終於在6點之前弄完了所有前一個晚上的新聞,然後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回到來繼續弄530新聞,今天的製作人是我很好人的上司翠鳳姐,她也很好人地只挑了幾則要我上,並說:現在才可以選的啊,以後如果你熟悉了之後就要全部新聞都上傳的咯!

 

就這樣趕在1030的新聞前成功上載了10篇530的新聞,上司原本只要我上6則,聽到我已經上完了還Wuiyooh的讚歎了一下,並連聲讚好,哈哈哈。

 

今天特別感受到她的關心,事因她看到我靜靜地在忙,還會一直問:小弟,OK嗎?小弟,可以哦?

翠鳳姐是一個很會鼓勵員工,很會和員工打成一片的好上司。

在公司她就是一直在跟身邊的人唱歌,講笑,很輕鬆自在,一點都不像那種很忙的老闆,目前為止我真的還沒有看過她會因為很忙而擺臭臉或發脾氣,幾乎時時刻刻都很坦然的樣子。可能真的是見過大風大浪駕輕就熟了吧。

 

剛才忙完晚間新聞我很快速地剪好了剛播出的照片和影片在上傳新聞,她還特別在臨走前走過來拍拍我的肩和我抬槓了一下說謝謝,真的好客氣的老闆哦!

然後我們說到星期五要獨自上陣製作助理的擔憂,她還很安定地叫我們不用擔心會有人幫忙的,而且還一再提醒我們如果真的忙不過來真的要趕快發放訊號(signal)!不然趕不及現場直播就不好了。她說之前就是有實習生表面很淡定,結果卻趕不出來,所以要盡快求救。

 

翠鳳姐還對我說,下個月就“有排”出去採訪了!所以現在有機會先學好內勤的工作。

 

哇,很期待一下!

採訪的體驗,又是截然不同的了。

 

另外,在我上傳著最後第二則新聞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慧莉整個失控尖叫,說成績出來了!然後就匆匆忙忙地找電腦上網。

害到我整個馬上變很緊張,就這樣撲通撲通地先弄完工作。

然後打開網站,哇塞!

 

太高興了~~~~

高興到我整個內心好激動!激動到發抖!(是冷氣太冷吧)

 

4個A- 1個B!

該死的DAP居然只拿B,哈哈哈。

但是看到整排A— 就好高興!

好久沒有拿到這樣的成績了!

這個是我上degree以來最好的成績,超感動的!T___T

 

上到degree之後,每個學期都在盼望可以有奇蹟,結果都是希望落空之後失望到無底洞。

這次,終於做到了!DEAN'S LIST!!

 

好啦,我累了,去睡了,哈哈!

 

其實明天我們的時間表是空的,也就是OFF DAY。

但是為了應付可怕的星期五,所以決定了明天還是要去公司學好PA的工作啦!

 

接下來,我還會連續工作6天,所以意思是說,明天沒放假,我就會一連工作9天,好瘋狂!

但我希望這樣的衝刺會讓我很快變更好!

好有動力哦瞬間,工作真的不簡單啊!

翠鳳姐就說:希望這幾天的工作可以讓你們深知“搵淡飯係有幾難”,哈哈哈。

 

話說,媒體的工作真的是很刻薄的,做到半條命,薪水卻很少,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這樣,明明媒體就很重要啊,而且要做的東西又那麼複雜艱鉅。

 

好啦,這個以後再談,先睡了,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