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力到!9月還剩3天我卻只寫了3篇文。

是完全沒有kik要寫的那種,生活還是一樣過,但是我開始覺得小事已經不足掛齒。

所以就記錄一些比較有爆點的事吧。

 

上個週末去了檳城遊1天半。

寫檳城之前,因為我知道那應該也是蠻長的一篇文,所以先來寫一篇回程的文。

那是一段波折重重他媽的漫長遙遠駕到我要睡著的路程。

 

因為。我們在高速公路爆胎了。

 

好啦說這個之前要說一下我前一天星期一下午坐巴士回去KL的路程。

是的,下午3點半和鯊魚告別後就上了巴士開始5個小時的車程。

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巴士我就開始覺得非常不舒服。全身不對勁。

我心想可能是巴士太顛簸了吧,再加上剛剛吃了炒果條作午餐,可能搞到胃很不舒服才會蠢蠢欲吐。

 

睡覺好了。

結果才睡了1個小時就醒了。

我盡量不去想壞的,但是整個就是他媽的不對勁,我深深懷疑我就是鬼上身了。

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不舒服的感覺,那一切就是有點恐怖。

全身上下都很不對勁,心裡很不舒服,如坐針氈很難受。

之後膀胱還不聽話起來,開始尿急 s09.gif  

 

我很肯定那不單只是尿急那麼簡單啊。

重點是我又沒喝水,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終於忍到了休息站,趕快下車撒了一泡尿。

以為鬆了一口氣,沒想到上回巴士不舒服的感覺又直襲我全身。

完了,當時真的很想喊救命,可是又不知道自己是發生了什麼事。

 

再下車去買了喉糖想說讓自己有點味覺意識順便舒緩一下緊張。

接下來的兩小時感覺還是很怪異,心跳砰砰砰砰很快速。

從頭到尾我的心中都不斷地在念佛號,我想有大概把稍微心定了下來。

 

高潮來了。

雖然2個小時內好像沒事了,但是在抵達的前半個小時才是最痛苦的。

事因我又尿急了。

我真的他媽的不懂這些尿水在我只喝了2口水的情況下是怎麼樣匯流成海的。

 

有好幾度我真的在想,完了,我會不會活到21歲居然在眾目睽睽下上演一齣丟臉至極的【青少年搭巴士忍尿 徒勞破功】戲碼。

不行!不行!!!誓死不漏尿!!!

 

人類的眼球就是無限邪惡,腦袋更是惡貫滿盈!!!

我已經看到吉隆坡塔了!!!

我大概只有10分鐘就會到車站!!!

 

你越是看到希望,你越是想到自己多快就可以解決,膀胱越是反射性地擠壓勢要讓你尿液四濺!!

媽呀,我真的快哭了。

 

我以為我真的會失守了,我以為我真的會這樣憋到往生了。

好吧,以我他媽的忍尿經驗,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經驗告訴我,只要有意志力,尿水是可以控制的!

就這樣,在意志力和堅持的磨煉下,我到了Duta車站。

不是的,我不是在這裡下車。

我想說還有10分鐘就到Pudu車站,不忍都忍了,正所謂百忍成金,就再多忍10分鐘吧!

這時候一批要轉站的乘客上了巴士要坐順風車一起過去,隨便啦。

 

沒想到等到全部乘客都上車了之後,後面的位子就滿了。

這時我的旁邊就站著一個手提兩袋行李的中年婦女。她開口說了一句:“哎呀,沒有位坐了啊!?”

在這種痛不欲生的時刻,我也沒瞄她的臉,更加沒有打算要行善積德,因為這樣行我也沒命可以享福了。

總之,我完全無能為力啦Aunty,真的不好意思,平時我肯定會讓位給你,你就站站吧。

 

我把臉別向窗,整個身子捲縮成一團,閉上眼睛,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過去。

 

阿姨大概心裡在罵幹,或者一直乾瞪著我,隨便啦。

我也不知道她有心還無意,加上巴士顛簸(膀胱抖啊抖更難受!),就一直用大屁股推我擠我。

我完全無力掙扎,自個兒處在一個快要彌留的狀態。

如果是平時,我肯定會站起身來,然後大罵:『Aunty,臀部不要往我身上擠!』

(我是說,我肯定會這麼想。)

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這麼做,即便只是想像。

 

如果是平時,我肯定會奮不顧身地站起身來,讓位給大屁股阿姨坐,而不是讓她用屁股蹂躪我的手臂。

如果是平時,我一定會被阿姨用感激的眼神答謝我的善心善意。

 

沒有。都沒有,這不是平時。

是一個尿不逢時。

我的善心在這種時候只可以用在膀胱上。

 

巴士到了,我慢慢挺起身子,想要下車去。

媽的,為什麼停在門口!

是的,要等其他巴士緩緩駛入站內。

 

絕不能功虧一簣啊!!!

『膀胱,加油好嗎?!!!』我內心給自己精神喊話。

 

終於巴士停下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以最快的速度穿過人群走下巴士。

再以一個很瀟灑的風速穿越其他乘客往神聖的天堂快步走去。

 

衝進廁所,門都沒鎖,拉下拉鍊。

 

謝謝大家,我成功了。

大概尿了6分鐘又37秒。

開玩笑的。

 

 

 

就這樣,完成了我最恐怖的搭巴士經歷。

正確來說是忍尿經歷。

以我全身上下不舒服的感覺,我的判斷絕對是有幽靈纏身。

 

跟媽媽說了之後,她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一定是冷氣太冷了啦。』

 

簡短有力。

 

我還是相信事情沒有那麼科學。

絕對不是炒果條、不是礦泉水、不是冷氣那麼簡單。

即便是,應該也有鬼怪作怪。

我深深地這樣覺得。

 

無論如何,我熬過來了。謝謝佛菩薩。

阿飄,別再整我了,不然阿姨沒位子坐很可憐。

 

 

 

然後時間快轉到隔天下午。

吃過了午餐後,和阿姨媽媽等人驅車回去文德甲。

 

東摸摸西摸摸,我們終於在下午5點半離開。

話說我們是2點半離開吉隆坡的,真的很會耗時間耶 s14.gif  

 

無論如何,5點半終於可以開車回家了。

順道一提,駕駛的車子才剛剛在文德甲修好不到24個小時,4個輪胎還都剛剛換過了。

 

然後我們就駕著以為很安全的車子回家去。

駕了40分鐘,差不多靠近Maran的附近的時候,以120時速駛在右邊車道的車子突然出現巨響。

是“嗊嗊嗊嗊嗊”連續不斷的不尋常聲響。

 

我看看路面,沒有窟窿啊?

轉過去問我媽,她說應該是路不平啦。

 

不可能啊!路哪有不平??!

 

接下來,整輛車子開始抖動了,噢,不行了不行了。

趕緊放慢速度,開到右邊車道去把車子停下來檢查。

媽媽下車去看後大喊:『慘了!是一具屍體!!!』

 

什麼?!!?

 

開玩笑的。

 

原來是爆胎了。而且還是右後輪爆。

開窗往後看的時候還發現扁掉的輪胎還在冒煙。

我趕緊要媽媽回到車上,在大道上實在太危險了。

 

我馬上問:『我剛剛有撞到什麼咩?根本沒有聽到什麼巨響啊!?』

媽媽附和。對嘛,我沒有被鬼蒙蔽啊,根本就沒有撞到什麼,怎麼一回事?!

 

即使要換備胎也好危險,因為是右後輪,車子來來往往行不通。

馬上打電話求救。情況不算太糟,因為有電話訊號、天氣也不錯,天也還亮、再加上那條路蠻寬廣相當筆直。

 

媽媽一貫的焦急,我也連帶小緊張了一下。

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慌啦。還好的是那邊不是荒山野嶺。

 

而且不遠處的前方還有路牌顯示多5公里就到Maran休息站。

我們就等待救援吧。媽媽撥電給了我們剛剛才離開那裡的文德甲阿姨和姨丈,順便也叫了姨丈那個剛剛給我們換輪胎的輪胎廠的朋友。

還同時叩了大道公司的救援隊伍前來相助。

 

雖然等待的過程沒有怎樣,但是一輛又一輛的車子風馳電掣地飛奔閃過把車子搖得晃頭晃腦,還是挺嚇人。

不過最恐怖的還是沒有出現,一直在擔心會遇到壞人停下車行劫或敲詐之類的。

 

但是這些事情不但沒有發生,中間還有一輛車子放慢車速之後閃了雙方向燈停在我們的前方。

車內只有一個人。下車的是馬來青年男子。只見他走過來看了一看,我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

這時他就問了一句:『Sudah call mechanic?』

我馬上說噢!叩了叩了!然後他就揮手示意笑笑離開了!

 

哇!!好人來著!

我不斷跟我媽嘖嘖稱奇,沒想到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好人!!

一般人沒事看到人家的車子拋錨也不會停下來協助吧!

馬來西亞居然還是一個有人情味的地方!謝謝那位大哥的善心!感激不盡!

 

我們等了大概30分鐘,大道公司的2位大兄就來到了。

就試圖幫我們換輪胎。然後他就說有2個螺絲鎖太緊了,如果硬是要拆除斷了就不負責。

我們就說那等那位輪胎店員工來了再說吧。

5分鐘後姨丈他們就到了。輪胎店員工就把輪胎拆下來了。

螺絲果然也斷了。發現輪胎的側邊表皮上破了一個小洞,大概是螺絲栓錯了弄破的。

 

總之我們就一直質問那員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也一直推卸責任說剛才這輪胎不是他裝上去的。

不管怎樣,也太誇張了吧,才剛修好不到24小時就爆掉,還是在高速公路上耶!

多危險啊!!!幸虧是沒有任何失控的意外發生,真是的。

 

弄了大概1小時,我們才跟阿姨他們換車再繼續開車回家。

 

我不知道這跟阿飄有沒有關係。

只是真的很衰。居然會碰上這種事。

 

是有夠不順的。但是慶幸的是沒有遇上任何意外啦。

 

還是要謝謝這些幫助我們的人兒。

尤其是飛車前來的阿姨和姨丈。

 

雖然真的開車開很累到眼睛好乾澀,不過我們謝天謝地還是安全到家。

 

 

 

我不知道這兩件事有沒有超自然的成分。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